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现在综艺这么糊弄了吗?这一期《高能少年团》胡乱拼接的吧

2017-05-15 10:25:31    曾经的诺彦  参与评论()人

《高能少年团》播出了好几期了,前几期看下来觉得这个综艺其实是很正能量的一个节目。几个少年王俊凯、张一山、刘昊然、董子健、王大陆都是小鲜肉级别的,也是现在最火的几个小鲜肉。

而这一期的《高能少年团》播出后我就迫不及待的看了,可是看了之后感觉有些失望。因为这一期几个挑战项目不仅成员不一样,而且看起来似乎就是不同日期拍摄的,后期剪辑拼接在一起了。

比如开始几个游戏,成员就是常驻的几个,我们很熟悉。

衣服也是这个样子的。

之后的游戏,莫名其妙的加入郭麒麟,可是却少了张一山和刘昊然,衣服也完全不一样了。挑战的居然是躲猫猫,还说穿上镜子服,拍照不能显露出来,成员就是完全按照躲猫猫的再拍。

最后的游戏张一山又回来了,而董子健却被安排到去河南安阳单独完成任务,这样看来肯定不是同一天拍摄的了。这几个任务估计本来也没什么关系,只是导演组灵机一动想了一个题目,把这几个项目拼接到一起了。

这样一个年轻热血的综艺节目,虽然没查过收视率,但想来估计不是很高,但不要因为收视率不理想就不努力去做了。还是希望继续“无热血,不少年”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