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白百何出轨事件幕后黑手 赵丽颖郑爽纷纷中招

2017-05-15 08:15:36    天极网  参与评论()人

最近娱乐圈不知道刮什么风,很多爆料被营销号以及网友添油加醋的脑洞诠释的淋漓尽致。今天微博吐槽博主"大娱乐圈吐槽君"在深夜的时候接到网友的爆料,称白百何出轨时间其实没有那么简单,并且印证了网友之前的猜想,其实卓伟要爆料的人是赵薇,这其中还牵扯到了baby夫妇、赵丽颖、郑爽等人。

首先是"大娱乐圈吐槽君"发了一条微博,称有一条微博被屏蔽了,于是有很多网友好奇,什么微博还被屏蔽,是讲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吗?

于是有热心网友在评论下方贴出了被屏蔽的那条微博的图片,是以为网友爆料的关于卓伟爆的料以及白百何出轨事件的内幕。

当然,爆料者的言语主要的都用字母代替还被博主打码打掉了一半,于是便有网友PO出自己根据图中所讲整理出来的名字以及事件始末。

对于此事件早前关八也有曝出部分消息。

于是有网友扒出zap转发某男星微博来印证两人的关系,看来事情好像真的没有那么简单。

然后这条微博就被屏蔽了,使网友更加怀疑这几件事情的真实度。但是也有网友说如果被爆料的明星真有这么大能耐的话,怎么会藏不住?现在网友们的态度都是观望了,不知道娱乐圈又会有什么大事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