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娱乐圈没人娶的6大明星,最后一位黑历史挽救不了

2017-05-14 23:41:22    娱乐媒体人  参与评论()人

李宇春,出道多年,李宇春一直保持着“与绯闻绝缘”的体质。拍过多部电影,也合作不少男演员,但没有一个与她传出绯闻的。李宇春33岁,眼见就要步入“剩女”一族,很好奇最后会是怎样一名男士征服“春哥”呢?

张馨予,颜值和身材俱佳,但就是黑历史太多。要说到娱乐圈名声最不好的女星,张馨予绝对能占一席之地。不知道为什么,有着模特般出众外形的张馨予,总能给人一种风尘味,应该会让很多男士望而却步吧。

黄奕,与黄毅清骂战时,不少喜欢黄奕的人都觉得黄毅清不大度、是渣男。不过两段婚姻都“闪婚闪离”,或许女方也存在不小的问题。而且黄毅清曝出黄奕众多黑料,看起来都是有凭有据。

韩红,出道多年,韩红在现今乐坛有着无法代替的地位。不过她本人性格豪爽,坦言和众多男星都是“好哥们”,以致于最后有传闻说她出柜了。

阿娇,她算是挺冤枉的,当时与男友男未婚、女未嫁,却被“欲女”的帽子扣了很多年。也许是阿娇曾经给人的清纯形象太深刻,以致于大部分人都接受不了。阿娇在低谷期还得了湿疹偷偷购买帕芙欧珍肤膏治疗,那段时期的阿娇憔悴的不行,如今阿娇已经36岁,正在奔四的路上,还是单身一人。

潘霜霜,或许是太想出名,潘霜霜选择了最冒险的方法。自己曝光自己与林峰的私密照,不仅惹得一片骂声,还成了出名的“心机女”。顶着一个坏名声,想嫁个好人家挺难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