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紫近来越显年轻,活力实在,爱情真是奇妙的东西

2017-05-14 17:21:16    小白说  参与评论()人

说起杨紫来无论是荧屏形象还是显示生活中的她其实都有一些成熟,也因此周冬雨比她还要大上几岁两让人站在一起却是周冬雨还要显得年轻一些!对于这样的形象杨紫不着急那是假的!但是无论如何都很难改变她那种显得成熟的风韵已经风格,也因此这样的风格一直伴随着她,也因此很少在她身上看见那种青春的朝气!

不过近日来杨紫晒出了一组图片对比之前的风格改变可以说是相当的大啊!人也是显得年轻了许多,也很难得的在她的身上感受到了哪一种青春的气息,对比起周冬雨来不仅显得更加具有活力,同时也显得年轻了许多,这样的改变有些让人震惊啊,难道杨紫是打算改变自己的风格了么?

对于杨紫有这样的变化实在让人有些匪夷所思,再看最近杨紫热播的作品《龙珠传奇》更是能看得出现在的杨紫和之前杨紫的区别,看上去至少年轻了很多岁啊,并且那种成熟的感觉在现在的杨紫身上也感受不到了,对于杨紫来说就像是一个很大的蜕变,究其原因有些让人费解。

不过再回想起这部影视剧是和秦俊杰一起合作出演的并且两人还是恋人的关系,也由此对于杨紫在拍戏之后有了怎么大的改变的原因也有所了解,试问对于一个恋爱期间的女生发生多大的改变都不足为其,毕竟恋爱是一个相当奇妙的东西,也因此对于杨紫风格的改变并且越显越年轻的原因大家也有所了解了吧,对单身狗十一场巨大的伤害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