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热巴离开迹象明显,baby回归真是跑男最好选择?鹿晗很受伤!

2017-05-13 18:32:16    白度龙淇峻  参与评论()人

热牌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原兄弟团成员baby,由于生孩子,所以在节目的前几期无缘参与。

作为跑男团固定成员中唯一的女性设定,必须要找替代,于是节目组瞄上了当红小生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1992年出生于乌鲁木齐,影视代表作品《古剑奇谭》、《克拉恋人》等。

在前几期,为网友热议的是,浙江卫视跑男节目组刻意炒作热巴和鹿晗这一对cp。在播出的节目中,无论是节目思维还是兄弟团其他成员都常常拿鹿晗和热巴开玩笑。比如节目的人设鹿晗的“爸爸”邓超,常常调侃儿子和热巴,氛围起的特别好,这样的节目效果很明显引起了热议达到了节目的效果。

叫人记忆深刻的两人对视心跳环节

鹿晗为热巴化妆

的预告就用两人炒作

……

但是,在昨天更新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就突然淡化了这对CP。看过节目的应该都有注意到,不仅节目的思维不在这两人身上扯,就连兄弟团中的其他成员也不在拿两人过多说事。

所以,哪有什么户外真人秀,都是套路,写好的剧本!

这是为什么?

帮你回忆大概半个月前一条新闻,baby回归跑男,现身郑州录节目。

再次提醒痴心观众,看节目看影视就好,千万不要拿荧屏上的东西当真,认真你就输了!

在跑男之前,baby说的直接一点,十八线明星无人识,通过跑男节目,在加上这节目的中间baby与著名演员黄晓明恋情曝光,两人结婚,两人有喜,这一系列都是跑男这个节目带给baby的。

这个节目的影响力,再跟你们说一个事实,李晨和范冰冰就是在这个节目播出的一两年真正走到一起的,节目的影响力,就不说了吧

打造了baby,成就了baby的浙江卫视跑男节目组,当然不愿意舍弃baby,毕竟现在的baby身上自带ip,名气很大,有了baby的节目,从表面上看确实能增加节目的热度。

但果真如此吗?

抛开baby现有的人气和红,谈谈baby在跑男节目的人设。

跑男节目不能免俗的当然要加上感情的剧情,所以一直以来,跑男节目中,baby是天使,而郑凯就是一直守护baby的那个护花使者。

郑凯baby一直是节目组的cp,就像邓超和李晨这对老年人cp一样,都是节目的需要。

是,你们不觉得郑凯和baby这对cp,早就不应该在节目中过度体现了吗?

所有人都知道,baby和黄晓明感情,而节目愣是炒了四季。尴尬症都犯了啊!

所以,结完婚生完孩子的baby再次回归,是不是面对定位难呢?曾经邓超说,郑凯常常感觉自己在节目中定位难,就源于baby从恋情到结婚,人设的另一方为难。

所以,baby回归后,节目组继续炒作这一对cp,只能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了,baby都生完孩子了,郑凯再去守护天使,搞出爱情一般,真的只能靠演技,那么这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哪还有一点真?

baby和郑凯在节目中需要演,观众也投入不了,毕竟观众以看真人秀的心态进入,一道关键时刻,情浓时,就会想到baby已经结婚了啊!真TM虚假!

反观,热巴和鹿晗这对cp呢?

两人都是青年演员,又都没有恋情,又都有名气,并且郎才女貌十分般配,这样的cp更能给观众想象空间有没有?

所以,baby回归是不是就意味着热巴的离开呢?

所以,节目组最新一期去鹿晗热巴这对cp元素为baby回归铺垫是不是明智呢?

baby回归热巴离开,真的是节目组非常好的选择呢?

或者,baby和热巴同在,你怎么看?

刚在节目中找到自己定位的鹿晗,一下子要被抽空,失去热巴的鹿晗只能继续小鲜肉了……鹿晗很受伤!

想不想baby回归,还是想迪丽热巴继续待下去,努力赚钱吧,骚年,炒股是很不错的一种方式,分享给大家正在迷茫的现代化四有青年。

首页上页...345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