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佟丽娅再度牵手古天乐,戏假情真?古天乐却说一生只爱她

2017-05-13 16:02:16    娱乐八姐  参与评论()人

陈思诚被爆多次出轨,佟丽娅跟他的离婚风波也是被传得沸沸扬扬,佟丽娅丫丫也发文说重新出发,给自己加油。

前段时间因为工作的缘故跟古天乐牵手游玩欧洲,不过广大的网友们却希望他们真的是戏假情真吖!

照片中的丫丫美丽自信,古天乐帅气,看着就是很般配的一对吖~~

网友们是一边倒吖,纷纷支持两人在一起,小编就好奇了,难道忘了丫丫还没离婚么?这么多人鼓励婚内出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呢~~

不过幻想终究是幻想,因为男猪脚古仔却没有这个意思,跟他传绯闻的女星不在少数,高圆圆、张柏芝都在列,可是古天乐都没有承认过,唯一承认的只有她—黄纪莹。

网友们都在猜想,古天乐至今未婚是不是在等她?

古天乐之前因为朋友入狱,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只有黄纪莹陪着他,不离不弃。相恋7年后和平分手,但每次接受采访时谈到黄纪莹,古仔总是深情默默的,一改平时的冷淡。而黄纪莹谈到古仔的时候,也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男人,很适合当老公。

两人分手后,古天乐还说了这么一段话:“一生都不会让人伤害他!只要我知道有人想伤害她,我一定会用尽我所有方法去阻止!就算我们不在一起,我都会这样做。”既然还有情,为什么要分?

跟黄纪莹分手后,古仔的感情似乎没有什么着落了~~只是在拍戏和默默的做慈善,所以网友们看到跟丫丫的合照,都高呼着在一起。搞笑成分多,但也不能忽视粉丝们对古仔的爱,都希望他能早日找到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