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女星素颜难出门,女神成大妈,仨主持丑瞎眼,她俩丑成亲姐妹?

2017-05-13 11:12:15    爱做精致女人  参与评论()人

要说盛产美女的地方,第一必须数得上是娱乐圈了,但是又有几个是真颜值呢?就说高圆圆吧,绝对是公认的美女之一了,素颜也还不错,但是第二张就有些老了10多岁一样,但继续看下去一个比一个丑啊。

刘亦菲一直娱乐圈的神仙姐姐,从未被超越,其实刘亦菲的素颜相对于很多人还算不错,就是脸上油光满面的,尤其是牙花子难看。

说实话我一直有个疑问,就是baby以前那么黑,为什么现在这么白了,是否是打了美白针还是什么,竟然还没大黑牛和冯小刚白。

怪不得凌潇肃当时和姚晨离婚,大嘴姚晨素颜真的是跟大妈一样了。现在姚晨跟曹郁生下一儿一女了,但是当时跟凌潇肃离婚,知情圈内人士巨春雷说,姚晨婚内四次出轨,不过姚晨否认了这一说法。

这可是我们的门面啊,央视一姐董卿,春晚多么大气知性女性,聚光灯打在她脸上万众瞩目,素颜真的是满嘴黑牙和雀斑。

接下来开始看重头了,芒果三个重要主持人,真的看完想戳瞎眼睛了,谢娜这真的是大妈了,而且五官没一个好看的地方,果然跟土里土气的闰土张杰很搭啊。

吴昕,以前一直觉得吴昕就是个配角,现在看看脸上雀斑,五官也长得一般,怎么有人传言跟李易峰在一起,好奇怪。

另一个芒果主持人,沈梦辰小姐,看图对比,再次想戳瞎自己吧!

丑成亲姐妹的来了,那英最近被黑的体无完肤了,连续担任好声音导师,后台太硬掌控全局,卸妆之后,拿烟姿势一看就是老烟枪,比普通人还要丑吧。

男神梁朝伟的老婆,没想到刘嘉玲刘总素颜这个样子,本来都是一顶一的美女,岁数大了之后,整个脸都憔悴了很多,毕竟也是50多岁的人了。

对比一下,两个人是不是哪家抱错娃了,要不然怎么这么像?

所以啊,不用去羡慕娱乐圈女星颜值,卸了妆跟普通人没太大区别,甚至有些人还整容,卸妆之后岂不是更丑,你还觉得这些女星真美吗?

首页上页...2345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