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章子怡终于又晒女儿了,几个月不见醒醒变化居然这么大

2017-05-13 11:08:54    凤凰网  参与评论()人

章子怡一个多月没发微博了,今天上微博就发了个视频,晒娃模式看来又准备要开启了。

视频是她抱着女儿醒醒在剪头发,章子怡说女儿剪头发不哭也不闹,自己有办法,还互动让大家猜自己用的是什么方法。粉丝都留言说自己家的娃每次最恼火的就是剪头发,简直没办法哄,醒醒这么安静,难道是一般剪一边听爸爸唱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吗?

章子怡确实是个好妈妈,醒醒剪头发她就一直都抱着,还对着镜头超级可爱的说:"醒宝剪头发啦。"满脸幸福的样子。

然而我的关注点在章子怡怀里的醒醒。咦,这还是之前章子怡晒出来的那个娃吗?长大了不少不说,而且感觉人都有点长变了,五官长开了,而且一个齐刘海看起来还有点萌萌哒。

论刘海是如何改变一个人的,发型真的很重要啊!之前子怡发出来的照片大家都还在担心说这娃的发量有点担忧啊,现在看来,人家已经长出了一头乌黑发量的头发了。

章子怡自从生了这个女儿之后三天两头都在晒照片,第一次正面亮相的时候,大家都还有点震惊,这确定···确定是个姑娘吗?而且这真的是那么美的国际章的女儿?

小时候分不出性别真的太正常了,连章子怡自己都说女儿醒醒和沙溢儿子安吉长得有点像哦。沙溢情商也是高,说美都是有相同之处的。

网上盛传说安吉长得像宋仲基,醒醒和宋仲基还亲密合影过,于是···别说,他们的眉毛真是同款耶!

夏天带醒醒去游泳,顺便又晒了几张照片。肉嘟嘟单眼皮,只能说皮肤还算蛮白嫩,这组照片一发出来,最多的评论是,一看就知道是汪峰的女儿。这···真的是夸奖吗?我反正是听不出来。

网友也是很直白,直接就评论说,看来还是爸爸汪峰的基因更强大一些啊,醒醒看来似乎没有怎么继承到麻麻的美貌呢。

确实,谁让你的麻麻是女神级别的任务呢?和她同框要想赢还是需要些实力和信心的。

不过都说了女大十八变,人家醒醒现在还不到两岁就已经开始变化了,以后能不能长得和妈妈一样美貌还真是说不一定呢。

87.75%有趣味的人,都在看谈资。微信搜索:谈资(tanziapp),回复关键词"谈资",抽取充电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