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为什么《欢乐颂2》首播完胜《人民的名义》,却还遭吐槽

2017-05-12 16:23:37    联联新生活  参与评论()人

昨天大家期待已久的《欢乐颂2》终于上映了,五美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里,昨晚播出的第一集收视率就已经完胜了之前的《人民的名义》,高达12%。

虽然收视率不错,但是好像并没有达到大家期待已久的预期,纷纷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第一集完全就是围绕着安迪来演的,剧情有些拖拉,而且从衣着来看,安迪变化了很多,一点也不像上一季女强人的安迪,更像是小女人,也许也是小包总在身边吧!

从演技来说,刘涛感觉演技贤妻良母真的很好,演技也能释放,演安迪总感觉是在死撑。

而小包总感觉好油腻,风骚怪气,一点都没有霸道总裁的标准范儿,声音和上一季好像也不一样了。

安迪和小包总的感情,相对奇点来说,相敬如冰的感情好像没有死皮赖脸死缠烂打来得有感觉。

不管怎样接下来的剧还是会继续追的,毕竟期待了那么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