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陈羽凡和白百何离婚后酒后吐真言,细数那些离过婚的明星们

2017-05-11 20:22:02    白斑专家牛晨曦  参与评论()人

陈羽凡近日深夜喝醉酒,在归家途中撞上同路的狗仔,陈羽凡以为又被跟拍,怒不可遏,当场下车走向狗仔所在的车辆,挥起高尔夫球棒砸向车窗。在争执中,陈羽凡情绪激动高呼:“家丑不外扬,理解一下行吗,让我还说什么呀!”并直言:“我什么都没做,绿帽子戴成了这样。”

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对娱乐圈最出名的明星夫妻,两人的离婚拉锯战轰轰烈烈,尘埃落定后,柏芝带着两个孩子离开了谢家。离婚后的柏芝为两个孩子全面复出了,不仅身价大增,还夺得了“亚太地区最具商业价值演员奖”,抢尽了风头。

2014年10月30日,杨树鹏发长文承认两人已经离婚,随后张歆艺亦转发了博文。

张曼玉和法国导演阿萨亚斯的离合,自始自终充满戏剧性。但所幸的是,离婚并没有影响这对夫妻对电影事业一如既往的热爱。阿萨亚斯当初为爱妻量身定制的剧本《清洁》,终于托着张曼玉登顶上戛纳影后的宝座。

贾静雯当年红遍台湾内地,但是她选择正当红的时候嫁入豪门相夫教女,不料4年婚姻因家暴告终,贾静雯为争取女儿抚养权选择净身出户。

姚晨与凌霄肃春节前离婚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起众人热议。粉丝不相信也好,众好友惋惜也罢,这对曾经的“模范夫妻”劳燕分飞已成事实。随即两人又被接二连三爆料,凌霄肃恋上“小三”唐一菲,姚晨有了新欢。

2007年王学兵与孙宁因为合作拍摄电视剧《忘不了》擦出爱情火花,之后两人恋情发展顺利,在2009年9月喜结良缘。不过近日,媒体爆料,王学兵和孙宁已在近日悄悄办完离婚手续,两人夫妻关系已经结束。

演员兼歌手李玲玉与杰瑞结婚(加拿大人),并随他去加拿大定居。两人都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所以都格外珍惜。可是,快乐逐渐被矛盾取代,两人因为教育子女的分歧,时常吵架,最终在2005年离婚。

几年前吴启华宣布离婚,结束跟石洋子的7年婚姻关係。连日传两人婚姻出现危机,他突然证实跟石洋子已分居几年,29日早上他宣布要离婚,分居妻子石洋子已离港回北京。

车晓与山西首富的婚礼多多少少轰动了娱乐圈,嫁为人妇后的车晓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但上月爆出的两人已离婚的消息又让观众重新关注起这个高挑的美丽女星。传言她得到了3亿的分手费,又有传言她因为生不出儿子被豪门抛弃。

蔡琳从恋爱到结婚,一直都是大大方方,公开示人。可惜好景不长,婚后不久的新娘全线转战到中国演艺圈发展。从《情定爱情海》一路拍到《康朝秘史》,在片约不断的同时,无休止的拍戏和宣传,最终使得这段聚少离多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李光洁和郝蕾时,李光洁一开始显得小气了一点,还因为财产分割问题闹到了法庭。但最后,李光洁还是大度了一把,选择了净身出户。

李宗盛和林忆莲这对经历多年风雨的歌坛银色夫妻也有过蜜月期,1995年两人绯闻传得正盛之时,却正是两人事业和爱情最得意之时。 结婚6年曾多次传出婚变消息的李宗盛和林忆莲夫妇再次被媒体报道已经签字离婚。

2001年,马雅舒因接拍电视连续剧《萧十一郎》,认识该剧男主角萧十一郎的扮演者吴奇隆。吴奇隆与马雅舒2004年结婚,婚后他们把家安在了北京。2007年,吴奇隆与马雅舒被曝出早已签字离婚。

1993年,韦唯与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瑞典人),两人迅速恋爱并结婚,他比她大了整整20岁。刚开始,韦唯在各种场合秀恩爱,可惜婚姻维持了10年最终还是离了。

阿sa可是隐婚的忠实拥护者,她与郑中基直到离婚才让大家知道两人已经结婚三年了。而再得知两人离婚的消息时,大家再仔细回想,也找不出当时两人有结婚的蛛丝马迹,看来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好。

赵雅芝结过两次婚。她的前夫黄汉伟是个医生,她20岁与黄汉伟结婚,那时她刚进入娱乐圈,与黄汉伟的婚姻维持了数年后,两人间出现裂痕,最后导致离婚。

2014年10月10日,黄奕和黄毅清二人在法院签字,正式离婚。黄奕选择女儿的抚养权,放弃财产,相当于净身出户。

当年其初执导的一部《黄土地》,三两下把向往艺术的洪晃给彻底征服了。1989年,两人在美国纽约登记结婚,这段婚姻维持了四年,于1993年,也就是《霸王别姬》征战戛纳的那年告以终结。离婚的原因,大抵要归于陈导的移情别恋。

伊能静与庾澄庆已于2009年发表声明离婚,曾经轰轰烈烈宣布要打破娱乐圈情侣“必离婚”的规律,可惜这段婚姻也只能草草收场。 大家觉得哪一对离婚最可惜,要最喜欢哪一对呢?

首页上页...345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