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那些同班不同命的明星们,唐嫣和白百何杨幂和袁姗姗

2017-05-11 15:34:37    白斑专家牛晨曦  参与评论()人

大家可能会很困惑,为什么这么美的演员会跑去演喜剧呢?因为她有一颗逗比的心。 有着漂亮脸蛋和大长腿的张小斐一脸明星相,一张与杨幂、袁姗姗、05届北影同窗好友的亲密聚会照片也获网友评价“此女果然生猛”。

袁姗姗与杨幂不仅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而且住一个寝室,是床对床的好姐妹,不过两人的星途却又堪称迥异。合影穿着都十分朴素,两人看上去关系很好。

郑爽同班同学的阚清子则多次提起过郑爽。因为郑爽和阚清子是舍友并且住上下铺,自然而然成为了闺蜜,阚清子在采访时说过:“我入学第一天,在校园里看到第一个人,特别漂亮的那个女孩,所以感情一直都很好”。

景甜一直以来都以神秘的背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很少有人注意到其实她和郑爽是一个班的,毕业照中的两人分别站在两边,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

孔维出生在贵州,做为黄晓明的班长,她必然是有过人之处的。她拍过的电视剧有几十部,并且合作过许多一线明星,可她却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退出娱乐圈,不由得引人深思。

你们知道唐嫣和白百何是同班同学吗?一个是超人气小花旦,一个是票房女王,两个看似没有交集的人竟然是同窗,据悉两人大学时还是同一个宿舍。不过生活中的两人并没有什么交集,微博也没有互关。

李佳和黄晓明、赵薇、陈坤、刘牧同是北影96级的同班同学,并称北电96届“五剑客”。

文章和唐嫣因为出轨事件导致人气大跌的文章和人气花旦唐嫣同是中戏02级的同班同学,但平常的时候还真看不出来。

陆毅和鲍蕾这两人也是上戏的同学,大一的时候因为排练一次话剧两人相爱,在班上就是模范夫妻,后来进入娱乐圈,也都是至死不渝,2006年两人结婚,2008年女儿诞生。

田海蓉和陆毅也是同班同学,2000年主演电影《美丽的白银那》,个人获得电影小百花最佳女演员奖。她在大学时期跟陆毅有过一段情,也有报料说其实是田海蓉苦追陆毅4年。

薛佳凝2004年拍摄时《天下无双》与胡歌相恋,2006年胡歌意外出车祸,后守候胡歌一年,错过发展的好时机,08年两人分手。曾经那个活泼可爱的哈妹,真没想到已年近40,居然还跟陆毅是同班同学。

中央戏剧学院03级同学,张翰读1班,王凯与张俪读2班。嗯,这两位男士怎么说呢?就是靖王跟塘主的区别咯,至于张俪,站在两人中间,有种冷艳女教师范,总之不应该是同学。

于正和冯绍峰,看不出来哈,之前也没有听说过。

雪姨王琳和尔康周杰演不同辈的两个人竟然是同班同学,呵呵,我想在拍戏的时候肯定会偷偷的笑吧。

姚晨和凌潇肃这对夫妻已经离婚并分别有了各自新的家庭,但是他们当初的恩爱也是让人羡慕无比啊。北影的同班同学,毕业后就结婚,许多人眼中的金童玉女,实在可惜。

北京电影学院02级同学,刘亦菲与罗晋同班,黄渤则是同届。入学的时候,神仙姐姐只有15岁,当年就跟同学有差距,何况是现在呢?

刘亦菲和江一燕两大美女脸型很像,在同班肯定有同学会认错吧。

胡歌和袁怪不得胡歌去当袁弘的伴郎,原来是上戏01级表演班同班同学,有同学爆料说袁弘三米之内必见胡歌,胡歌三米之内必见袁弘。

黄征和张琳悦两人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黄征进入娱乐圈,张琳悦当起了黄征的助手,结果从助手成为夫妻,2007年处于事业高峰期的黄征与张琳悦低调结婚,2012年两人荣生父母。

李湘VS王蓉VS赵子琪都是大美女哈,大家觉得哪个最漂亮,要最喜欢哪一个呢?

首页上页...4567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