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Baby为什么屡屡被说是心机女?看看这些合照你就明白了!

2017-05-11 08:10:44    美女的故事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一直就是个群雄争霸、你追我赶的战场,尤其是各路女星为了争艳几乎是无所不用其极,甜美的笑容背后满满的都是小心机,今儿个我们就来看看大家最常说的心机女Baby。

Baby与黄教主这对的身高一直都是迷,太多场合让人怀疑他们的官方身高系造假。而且baby与范爷、阿娇一样,独爱驴蹄鞋,毕竟这是增高利器。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baby试图在身高上艳压其他女星的照片吧!

Baby为什么屡屡被说是心机女?看看这些合照你就明白了!

图1/5

看看这两人的鞋跟,高圆圆的已经够高了,再真没踮脚下去,估计都可以去跳芭蕾了。结果,baby更狠,直接穿个防水台巨高的驴蹄鞋,一下子看起来比高圆圆高出了半头。

Baby为什么屡屡被说是心机女?看看这些合照你就明白了!

图2/5

除此之外,为了让身高一直成迷,baby在玩游戏时也不忘在袜子里加上增高垫。

Baby为什么屡屡被说是心机女?看看这些合照你就明白了!

图3/5

还有这些出席活动,参加《跑男》时,鞋子永远是她不可缺少的小心机。说到底,baby这是受了教主的蛊啊,身高永远都是一道难解的题呀?

Baby为什么屡屡被说是心机女?看看这些合照你就明白了!

图4/5

Baby为什么屡屡被说是心机女?看看这些合照你就明白了!

图5/5

【相关新闻】为什么Angelababy至今还被很多人骂“心机婊”?

有些明星就是“抠字眼”,微调不是整容,就是没有整容~!baby最大的争议点就是整容。是真单纯还是心机婊?参加完“奔跑吧”有多少人被她萌到了?人气急升的她屡次曝出滥交,抽烟,酗酒,小三上位,不受同性待见等等。

其实对于有没有整容,有的女星死口不认,有的女星就大大方方承认,比如郑爽,就大大方方地承认了。

这个世界上,除了整容要动刀子,还有“打针”和“微整形”,有些明星就是“抠字眼”,我只是微调,没有整容~!

时尚美人娱只分析为什么baby现在被人骂“心机婊”,不是洗白,当然也不是黑她的意思。如果有说错的地方,纯属分析,没有任何意思。

她的偶像是陈冠希,两人有亲密合影,不过好在当时的AB还没有整/长好,否则难逃陈老师魔掌。

对于baby的整容风波,baby一直强调她只是“矫正了牙齿”,但是如果矫正了牙齿,下巴士不会这么翘起来的,时尚美人娱身边也有朋友是矫正过牙齿,脸型变得好看的,但是根据上图来看,这个绝对不只是矫正牙齿这么简单,就事论事。

其实有眼睛的网友都知道,下巴变了,嘴唇变得立体轻薄了。至于变成怎么样,各大网友就各自各自脑补吧。

除了整容,baby还被网友称是心机婊,是绿茶婊。

骂的最多的是女生,女生最看不顺眼的就是绿茶婊,因为绿茶婊往往长得好,还能将男人玩弄于鼓掌之中。

AB在日本发展得还是相当顺利的,签了日本的经纪公司,因为形象不错,所以被日本当潮流杂志相中,做了人家御用模特。另有传言说ab在日本陪吃陪喝陪睡(当然这一部分无从考证)。

ab就经历人生最大的转折了,09年8月在朋友K歌聚会上ab跟黄晓明初识,

再后来教主跟ab就发展地下情,反正口径一致,拍到也只说是朋友,死不承认恋情。

直到baby25岁生日,才正式公布恋情。教主还很大方地送了ab一辆磨砂黑色兰博基尼。其实这部兰博基尼是二手的,是从香港性感女郎邱淑贞夫妇中得回来的,而baby早就知情,但是还是装作不知道很高兴的样子。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吸烟酗酒滥交

你们怎么也想不到可爱甜美的女神baby,竟然是吸烟的。但是对于一部分网友来说这倒是没什么,粉丝更是包容了baby吸烟的行为。AB有一个不良嗜好,即从初中开始抽烟,一直戒不掉,2008年被拍到吸烟,AB曾承诺要戒烟,但是马上又被拍到吸烟。就出来澄清为自己洗白。

Angelababy演技让网友揪心,看得出来她是真的很想演好,可惜用力过猛似乎每个表情都在说:我是《云中歌》中的baby而不是跑男中的baby。

但她也是靠自己的努力成功的,她也付出了不少。后来在奔跑吧的节目,baby即使身体不舒服,大冬天的也下水了。baby玩游戏,喜欢尖叫,玩游戏太投入,已经忘记照顾本身的形象了。baby既然能作为一个女神,必定还是有一定的实力,至少比大多数女嘉宾的实力要强。

图为做节目时留下的伤痕。

首页上页...23455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