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别再说钟丽缇看过去比张伦硕还壮,近日钟丽缇瘦到变身时尚辣妈!

2017-05-10 15:08:52    星珠娱乐  参与评论()人

早期的钟丽缇饰演的美人鱼一直在我们心中,苗条的身材深邃的眼睛,在哪个时代完全就是大家心中的女神。

钟丽缇如今已经是4个孩子的妈妈,在跟比自己小12岁的张伦硕结婚后,婚姻幸福美满,也告诉了我们爱情跟年龄无关。

也许是张伦硕照顾的太好,钟丽缇婚后现幸福肥,胖了非常多,在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来,网友还吐槽这腿都比张伦硕的粗了,看过去比张伦硕还壮。

近日网友拍到钟丽缇现身机场,明星看过钟丽缇已经瘦了很多,身材也越来越苗条了,完全看不出是4个孩子的妈妈了。

黑色开叉修身连衣裙配上牛仔短外套,带着墨镜的钟丽缇变身时尚辣妈~看来钟丽缇减肥有见效呢!

你们觉得呢?

(以上图片源自网络,如有异议请联系删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