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10月份!张柏芝将与小男友巴黎完婚?离婚6年谢霆锋7字回应

2017-05-10 11:41:06    全聚星  参与评论()人

在80后的年终的女神人物,全聚星小编觉得张柏芝算一个,她的美貌和演技也是众做周知的。很快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和谢霆锋结婚。

但是婚后没多久,就爆出了她和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让她的家庭和事业受到了双重打击,和谢霆锋离婚了,同时事业也一直低迷,以至于退出了娱乐圈一段时间恢复!

跟谢霆锋离婚之后,一个人带着两个儿子,被人们成为辣妈,而谢霆锋又和旧爱张柏芝在一起了!

但是近日爆出了,张柏芝将与自己的“小鲜肉”男友何孟怀今年10月底在巴黎结婚。

消息一出引起了舆论的一片关注。何孟怀比张柏芝小9岁,虽说比张柏芝小那么多,但张柏芝表示他很会心疼人和体贴,张柏芝也表示对他的好感不错,两个人时不时在社交网站上大秀恩爱。

许多人疑惑何孟怀是何许人也?

何孟怀出生于中国台湾,是主持人也是演员,但近年来活跃于内地综艺节目,

何孟怀年仅26岁,长相斯文帅气,英俊潇洒,对张柏芝更是关爱倍加,

两人在综艺节目《女神的选择》中组成cp,共赴海岛录制节目,擦出爱情的火花。

在节目中的张柏芝告白。真挚诚恳的向张柏芝表白,希望张柏芝可以成为他人生的女主角,情绪积压已久的张柏芝突然泪崩,但脸上洋溢着幸福喜悦和感动,随后,两人一起出游深夜凉亭密会大方拥吻。

如今的张柏芝已走出离婚的阴霾,愈发美丽动人,也觅得意中人。现在,两人分别有了新的恋情,生活趋于稳定,祝福彼此吧!

全聚星小编祝福“女神终于找到人生归宿” “恭喜柏芝” “张柏芝终于再给孩子找到爸爸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