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大咖头条 黄伟杰大婚却被诗诗小腹抢镜

2017-05-10 05:32:15    QM工作室  参与评论()人

近日导演黄伟杰结婚,吴奇隆刘诗诗受邀参加婚礼,网友们的目光竟然都聚焦到了诗诗的肚子上。

最新一期的《奔跑吧》热播,邓超替鹿晗背热巴撕名牌,节目组竟混剪试图刻意隐瞒。

郑爽喊话爆黑料者:不良造谣,一定不会放过。

卓伟要爆小鲜肉吸毒,张一山回应:与我们无关。

吴奇隆与刘诗诗因戏结缘,吴奇隆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将刘诗诗娶进了门,2015年1月20日二人登记结婚,16年3月20日补办了婚礼。

最近诗诗女神好久都不现身了,这次的照片一爆出就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原来《树大招风》的金像奖得主导演黄伟杰要结婚了。

刘诗诗和吴奇隆飞到新西兰是去参加他们的婚礼,毫无疑问,两个人又是在秀恩爱了,大合影中夫妻俩紧紧靠在一起,四爷将诗诗搂在怀里,全程保持微笑,甜蜜举动闪瞎网友。

刘诗诗和吴奇隆自从结婚到现在也有两年多了。隔三岔五的就会有报道说刘诗诗怀孕了,就连四爷采访的时候表示要生很多个孩子都会被人理解为诗诗怀孕了。

这次受邀参加婚礼的两个人,看起来一如既往的甜蜜,但是网友们的目标竟聚焦到了诗诗的肚子上,穿着高腰裤的刘诗诗肚子还是一马平川啊!也就是说之前的传闻也只是传闻而已?

知道真相的网友们也开始着急起来,虽然刘诗诗只有30岁,但是吴奇隆已经47了,四爷你也该加油喽!在《奔跑吧》第四期中,撕名牌大战再次重现。当鹿晗和迪丽热巴上场时,背着热巴的鹿晗震惊了,热吧含羞的堵住了嘴巴鹿晗的嘴巴,但是从鹿晗的表情就能看得出来他想说的是:她真的很重。真是一个耿直boy。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节目中,在最后一次迪丽热巴和林志玲决战的时候,鹿晗竟坐在了边上观战!紧接着,就有网友爆料称:第四轮背着迪丽热巴撕名牌的不是鹿晗,而是邓超!果然观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

咖咖也真是长见识了,原来真人秀节目也可以找替身?就问鹿晗这过你背不背?看到事情发展的越来越严重,节目官方剧组赶紧回应道:“在最后一轮水上撕名牌的录制过程中,鹿晗闪了一下腰,在不影响节目进度的情况下,超哥主动帮忙替代,同时鹿晗在场边做了应急处理,短暂修复后马上又上场完成了最后的比赛。但是由于节目时长所限,这些内容并没有呈现在节目中。”

网友们在感谢超哥对鹿晗帮助和照顾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节目组蓄意隐瞒嘉宾受伤甚至找替身试图瞒天过海这种做法的不满。不得不说节目组为了炒鹿晗热吧这对CP也是够拼的呀。

5月8日上午,郑爽小号发文:“其实什么挂黑站啥的,我不搅和你们,但是差不多关了吧,我哪有那么多黑料,以后没上热搜的都不算事,真有不良的属实造谣,我一定不会放过就是了!”

网友评论“消停点吧,能真正为你做事的人不多了”,爽妹子也马上回击道:“为我做事不得开工资么?我不剥削劳动者,而且开不了那么多工资。”

看来爽妹子还是太较真了,身处在复杂的娱乐圈还是看淡一点比较好。”期待你的《夏至未至》。

自从风行摄影师团队集体跳槽之后,本以为卓伟会消停一阵。没想到就在网友们等着看热闹的时候,卓伟却表示周一还有料要爆!爆料称一名小鲜肉吸毒,并在微博说道“流量小鲜肉,不是网剧出身,却因网剧爆红”。还贴上化学分子式提示大家。

因网剧爆红,还是一名小鲜肉,再加上卓伟配的图片,这很容易让大家联想到张一山,因为去年张一山参演的网剧《余罪》大火,张一山更是凭借这部剧收获了大批粉丝。爆料一出,张一山的粉丝不干了,都出来力挺张一山。也有记者询问张一山的宣传人员卓伟爆料的事情是否和张一山有关,宣传人员回应,“没有关系”。

看来失去摄影师团队的卓伟这是要将放烟雾弹进行到底呀,利用张一山的影响力吸引眼球,确实不是什么明知的选择,更有网友喊话卓伟:如果真吸毒,应该报警啊。

好了今天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咱们明天不见不散。

首页上页...4567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