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娱乐圈魔咒:和贾玲一起合照,谁都赢不了她!

2017-05-09 13:20:32    不打卡不签到  参与评论()人

  

  贾玲

  在娱乐圈,似乎有一种魔咒,那就是有一种合照,叫和贾玲一起合照。为啥这么说呢?因为,再漂亮的女星遇到贾玲,都会被抢镜。而这个耿直girl,更是很少p图。记得包子结婚的时候吗?在婚礼上,贾玲作为伴娘与其他一众漂亮伴娘一起合照,别人放出来的都是美美的上图。贾玲,却放出来黑呼呼的下图。

  

  贾玲

  成功在婚礼上抢镜的贾玲,一笑起来,就会有两个浅浅的梨涡。梨涡,从本意上讲,意指美女。这不是小编瞎说的,或者自己创立的新词解释。来看看百科上是怎么解释的,就知道了。

  

  梨涡

  看贾玲,不论何时,别说拍合影了,即使是自拍,也是梨涡抢眼。

  

  贾玲

  如果小编说,这是魔咒,谁都赢不了她,可能会有不少网友觉得无凭无据。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娱乐圈其他女星与她的合影吧,你们觉得,谁更抢镜呢?

  

  贾玲

  贾玲&王鸥

  一个是知性女星,一个是搞怪女星。但看上去,有没有脸盲的感觉?贾玲的辨识度要更高一些?

  

  贾玲

  宋小宝与贾玲

  两人同是谐星,但从合照来看,贾玲更为放松自然。

  

  贾玲

  喜乐街

  谐星大聚会。这次贾玲没有靠梨涡,而是那粉色的发卡。

  

  贾玲

  周迅&贾玲

  一个婉约一笑,笑不露齿,似乎更符合传统女性的美。而另一个,有点豪爽,感觉相处起来会更为直接。

  

  贾玲

  贾玲与师傅冯巩。小编要说的是,冯巩看上去真的老了。

  

  贾玲

  再继续回到包子结婚的时候吧。当伴娘们在婚礼上都摆出同一个姿势的时候,贾玲却在忙着防走光。并且,一改之前站在最后面的画风,这次冲到了最前面。

  

  贾玲

  结婚婚礼有一个环节是伴郎抱伴娘。这下可愁怀了与贾玲搭档的海涛了。其他伴郎都抱起伴娘了,可贾玲这边却没有点动静。虽然别的伴娘忙着摆姿势,可抢镜的还是贾玲,有木有?

  

  贾玲

  当时因为在婚礼上闹伴娘的事情,据说贾玲冲在了前面,让柳岩没有受到欺负。这就更让贾玲在这场婚礼上脱颖而出了。

  

  贾玲

  说了这么多,可能还是会有网友觉得与贾玲合照,其他明星或许赢不了她。可是,如果换成有梨涡的呢?你们会喜欢谁多一些呢?

首页上页...2345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