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农村表弟结婚,岳云鹏偷看红包,吐槽有点少让舅妈再添点

2017-05-08 22:11:24    兰州中研牛晨曦  参与评论()人

岳云鹏是河南濮阳人,2004年,岳云鹏在打工的饭店碰见了去吃饭的郭德纲,随后开始了他的相声演艺生涯。为了说好相声,岳云鹏曾经在大冬天站室外拿着《法制晚报》大声朗读,练习普通话;在小剧场打杂时,也经常通过看别人表演来学习。

如今终于功成名就,搞笑功底也是十分扎实,给观众带来了无数的欢声笑语。

前段时间,岳云鹏亲赴河南农村老家表弟的婚礼,并且客串婚礼的司仪。岳云鹏不愧是给我们带来无数欢乐的喜剧人,在婚礼现场,调侃起了舅舅舅妈。舅妈去拿红包的时候,岳云鹏就调侃舅妈准备了多少红包。

接过舅妈手中的红包

红包看起来分量十足,手里把红包掂了掂,估计在酝酿着段子。

果然首先上来就调侃舅舅:舅,这不厚啊,朴实纯正的河南话立马逗笑了乡亲们。

然后岳云鹏不顾乡亲们的反应,假装一脸嫌弃的偷看红包里有多少钱。

然后又开始调侃自己舅舅,说:舅,再添点呗!再一次引发了乡亲们的大笑,舅妈笑得都合不拢嘴了。

舅舅被岳云鹏突如其来的发难,一时不知如何回答是好,只得讪讪的干笑。

岳云鹏准备把红包还给舅妈,舅妈说了一句让岳云鹏抓住了槽点开始调侃她,她到底说了什么呢?

原来舅妈说:不少啦,岳云鹏马上把这句话转述给了观众,还直喊:中,中,中。

调侃归调侃,岳云鹏最后把红包还给了真正的司仪,并总结说:开玩笑,开玩笑,并祝福表弟:千年修的共枕眠,祝他们新婚大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