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林文龙郭可盈离婚了吗 林文龙郭可盈夫妻现状揭秘

2017-05-08 14:53:37    深圳之窗  参与评论()人

最近TVB剧《不懂撒娇的女人》火热开播,主演林文龙和宣萱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林文龙与郭可盈的感情生活也被不少网友提及。

郭可盈林文龙夫妇也算是娱乐圈最极品的夫妇之一。林文龙与妻子郭可盈都是香港的演员,郭可盈是一位富商的女儿,家中有四兄弟姐妹,郭可盈与唐文龙是在1995年也是两人加入了无线电视台不久之后就开始了同居的生活,因戏生情的林文龙与妻子郭可盈在2004年,终于都结成夫妇了。

林文龙是香港TVB当家小生,曾经被称为无限太阳之子之一,随着现在林文龙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内地,他也逐步被内地观众熟知。而林文龙和郭可盈的感情也称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近年来有消息称林文龙和郭可盈已经离婚,引发网友热议。那林文龙郭可盈离婚了吗?

林文龙郭可盈离婚了吗 林文龙郭可盈夫妻现状揭秘

林文龙郭可盈离婚了吗?

据悉,郭可盈和林文龙夫妻并没有离婚,2010年1月14日郭可盈为林文龙诞下一女,取名林天若,乳名津津。两人关系还算不错,但是有娱乐记者爆料,虽然两人夫妻名义还在,没有离婚,但是两人已经分居很久,现在都各自在外面偷吃。

去年,林文龙被爆出疑似其声音的电话录音,被指“偷食”内地女星董维嘉。当时,林文龙、郭可盈以恩爱姿态联手召开记者会,指录音光碟系作假,并称受前经纪人汪子琦勒索。后来汪子琦被判入狱4年半。眼下,上诉成功提前释放的汪子琦,立马秋后算账,联同林、郭在内地的第一经纪人王怡卿,向媒体大爆料。一向被指“女尊男卑”的林文龙,曾有传连结婚喜酒都由郭可盈出钱。然而,汪子琦爆料,林文龙对“小三”董维嘉却极其大方。“林文龙肯为董维嘉付首期买楼,又买车送她,天真的董维嘉觉得林文龙很认真。”

而另一位也已与林、郭夫妇交恶的前经纪人王怡卿,也写信给香港媒体,大爆两人隐私。王怡卿称,2004年,新婚不久的郭可盈在拍摄《酒店风云》时,和马德钟“一挞即着”。王怡卿还爆料郭可盈曾试图勾引张智霖,“2006年拍《红粉》时,与张智霖最后一场戏那天,郭可盈抱住我哭,又同我说:‘怡卿,我做了件好丢脸的事,刚才张智霖跟我说再见,我问他今晚可不可以不要走,他说不行要回去看老婆。’”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可盈夫妇感情生变现已分居,两人甚少见面。女方更三天两头返回娘家哭诉,有时更索性回娘家过夜。据悉,两人冷战的导火线,除了归咎于郭可盈的大女人脾气,也源自于林文龙难忍女方家人瞧不起他。

林文龙郭可盈离婚了吗 林文龙郭可盈夫妻现状揭秘

现状:正在闹离婚

日前,香港媒体称郭可盈与林文龙正在分居闹婚变。两人非但同床异梦,甚至还各自生活。原本清瘦的郭可盈,在大受打击之下暴瘦,仅剩40公斤左右。

日前,郭可盈与家人到湾仔吃晚饭,林文龙没有相陪。饭后准备上车之际,郭可盈被问到老公为何没有同行时,只有尴尬一笑,没有回答便急步上车。为怕记者再追问,她快速关上车门,来不及上车的父亲只好大叫:“漏了我呀!”

证据:婚姻触礁有迹可寻

郭可盈婚姻触礁有迹可寻。婚后经常搭档赚钱的两夫妻,几乎整整一年没有再携手演出。此外,两人连朋友私下聚会也刻意回避。去年11月,港星曹永廉结婚,林文龙单独喝喜酒;今年初蔡少芬结婚,又轮到郭可盈独自去观礼。两人被指关系淡薄。

林文龙郭可盈离婚了吗 林文龙郭可盈夫妻现状揭秘

林文龙宣萱两人关系如何?

林文龙宣萱都是TVB旗下的艺人,合作过。在新剧《不懂撒娇的女人》两人再次合作。

《不》剧是林文龙和宣萱重返无线后的首部剧集,林文龙笑称不会紧张,因是宣萱背着收视,行就是他领功,不行就是宣萱的问题。宣萱笑称:“好就我的,不好便拉文龙下水。其实无线剧男演员很重要,我只是挂名。”说到对收视的期望,林文龙得知现在剧集平均收视有24点已很不错时,都有点愕然:“幸好你们告诉我,那我开盘,我买平均收视一定高过24点,大家都是这样想。”

他和宣萱在剧中开始时是不咬弦,最后才走在一起,所以很少亲热戏,宣萱笑称:“不是卖这些的。”林文龙说:“是卖宣萱演技。”宣萱卖口乖说:“之前希望接到一部好剧,自己都有问清楚,到角色、剧本谈好时,监制最后才说对手是林文龙。我听到这三个字,马上说没问题,他开工准备时又帮我很多,我是机械式演员,不太懂修改剧本。”在旁的林文龙搞笑说是帮宣萱买饭,二人经常互开玩笑,宣萱笑说:“这五个月不停反白眼,经常被气。”问林文龙会不会再接无线剧?他搞笑道:“我好像要拍《都市闲情》。李锦联没做,我就叫《煮重你米》。(力撼李家鼎?)都好呀,回TVB真的很开心。”

林文龙郭可盈离婚了吗 林文龙郭可盈夫妻现状揭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