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最不般配辣眼睛的五对明星夫妻,最后一对人见人骂

2017-05-08 13:49:28    心悦微报  参与评论()人

一、章子怡汪峰。著名“谋女郎”,人称“国际章”,不仅在国内影坛是大咖,在国际上也享有较高声誉。但就如常言说的箩里挑花越挑越差,从富家公司霍启山、外国富豪VIVI、央视名嘴撒贝宁,章子怡最后竟选择嫁给了汪峰,连她唯一哥哥都气愤不已,认为自己的妹妹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其实汪峰也不是好差,但和章子怡相比那就是天差地别,章子怡不仅身价、名气、财富等各个方面要甩汪峰几条街,汪峰在没搭上章子怡前几乎不出名,更重要的是汪峰离过三次婚、有了两个孩子,是娱圈有名的滥情高手。

二、郭富城方媛。曾是香港乐坛红极一时的四大天王,想嫁给他的女人是排山倒海,可他却在今年52岁高龄时娶了小22岁网红女友方媛,说是网红不过就是在网上发了数张经过PS处理过的写真。在大多数人看来网红多半就是一群好吃懒做,尽想不捞而获,每天在网上发艳照、写真等以此一夜暴富成名或钓金龟婿的女孩。许多网友百思不得其解,如此有名有钱的郭富城为何选择这样一个女孩?其实很简单,男人年龄再大还是个孩子,所以他们喜欢老牛吃嬾草,对于他们最后一个女人就算是草也当作宝。

三、张艺谋陈婷。中国著名导演,虽然艺术有较高的成就,但在人品上较渣,成名后就陈世美不认前妻,潜规则女演员巩俐,睡了巩俐6年又不娶,最后娶了小30岁的无锡女了陈婷,生下二子一女。陈婷曾是无锡舞蹈团舞蹈演员,传闻称曾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据说张艺谋娶陈婷只是为了传宗接代,实现父母“多子多福”愿望,不是超生事件爆发他到现都没和陈婷领证,估计原本没打算娶她。

四、迟重瑞陈丽华。《西游记》唐僧扮演者,不仅出名还长相帅气,但他却娶了大他11岁又老又丑还有过一次婚姻有了两个孩子的女富豪陈丽华。陈丽华是富华国际集团总裁,中国数一数二女富豪,2016胡润女富豪榜以505亿元首次成为中国女首富。

五、杨振宁翁帆。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可是为老不尊,在82岁时娶了28岁翁帆。而他之所以遭骂不仅仅他娶了孙女辈的翁帆,而是他在祖国最贫穷最需要他的时候去了美国,而到年老不中用的时候却回到中国让纳税人给他养老。

首页上页...23455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