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姚笛和张子萱同是小三却不同命,网友:看了这组照片心疼姚笛了

2017-05-06 16:41:21    新视角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最近几年轰轰烈烈的出轨时间就属文章和陈赫了,因为在出轨之前他们都被贴上了好男人的标签。

一个对着比自己大8岁的女人深情表白,爱她一生一世!

一个和妻子爱情长跑13年。谁能说陈赫当年没有用心爱许婧呢,许婧爱猫不爱狗,陈赫就放弃了自己最爱的狗而去学着爱猫,离婚后许婧拿走房子走在旅行的路上,猫却从此归了陈赫。陈赫怕水,可许婧爱潜水,然后陈赫还是陪着她下了水,恩爱的过往的成了最催泪的情书,他们都出轨了。

文章出轨姚笛

陈赫出轨张子萱

姚笛和张子萱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小三,但她们 的命运却截然不同。也许陈赫对待每一段感情都是认真的,所以现在的张子萱幸福的让人羡慕,许婧也有着自己追寻的幸福。张子萱晒出的照片当了妈妈的她依然还是一个小女生,这样的状态是被宠出来的。

网友也渐渐走出了自己的画牢,开始学会了祝福。

可姚笛每次的复出都伴随着没有止尽的谩骂,最近姚笛参演的《择天记》热播,每一个人都有着一定程度的热度,而姚笛却是意外的冷冰冰,本来戏份算重的角色也变得微不足道。

然后看到了她最近出席活动的照片

她才35岁,在娱乐圈来说应该可以把自己打扮的像小姑娘一样,可她的状态却像完全失去了生机一样,垂垂老矣。连我的母亲都没能认出这是她当年喜欢的小姑娘童佳倩。

有时想想真的觉得她很可怜,两个人的错,自始至终都是是她一个人在承担,我想或许她只是太过相信爱情,而忽略了人性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