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扒一扒离婚后净身出户的当红性感女星

2017-05-06 02:21:19    新视角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中明星离婚后财产分配一直是大家八卦的问题,之前有爆料黄奕离婚时放弃财产,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扒扒娱乐圈中离婚后净身出户的女星都有谁呢?

  黄奕

  2009年8月,黄奕和姜凯传出婚讯,两人结识41天就闪婚。2012年11月26日,黄奕与黄毅清的恋情曝光并于2013年1月19日在美国洛杉矶诞下一女。2014年6月12日起两人在微博发生离婚大战。2014年10月10日,黄奕和黄毅清二人在法院签字,正式离婚。黄奕选择女儿的抚养权,放弃财产,相当于净身出户。

伊能静

  2014年,网上出现类似《伊能静离婚条件曝光要房子不要孩子》新闻,引发热议。针对此,伊能静方面律师6月6日发表声明,否认该传言。中午,伊能静本人亦转发微博,自称当年“净身出户,分文未取”,并警告造谣者“再有恶言必法律追究”。声明中称,早在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时,男方便对此类文章的内容予以否认,基于双方离婚协议之内容,双方皆未有任何财产分配,女方未收取任何房产、现金及其他任何财产。

贾静雯

  贾静雯当年红遍台湾内地,但是她选择正当红的时候嫁入豪门相夫教女,不料4年婚姻因家暴告终,贾静雯为争取女儿抚养权选择净身出户。现如今贾静雯再次收获幸福,为男友修杰楷生下女儿,备受网友祝福。

翁虹

  2003年前亚姐冠军翁虹与美国大西洋赌城CEO伍伟杰认识8个月便高调结婚。可惜幸福时光短暂,三年后因为伍伟杰有了外遇将她赶离了美国住处。两人不得不离婚收场,据说伍伟杰离婚却一分钱都没有支付给翁虹。

阿Sa

  郑中基和阿Sa2006年偷偷结婚,2010年宣告离婚,这次离婚可以说是完全的和平分手,其实两人虽然结婚这么多年,但财产所属相对简单。两人结婚期间入住的是市值上亿港元、位于香港浅水湾的丽景花园独立屋寓所,该房子原本就为郑中基所有,离婚后阿Sa就搬离该房子,返回跑马地蔚云阁时值逾千万港元的房子居住。而两人在洛杉矶登记注册时的房子也属郑中基所有,阿Sa可以说是净身出户。

戈伟如

  2011年1月,46岁的台湾知名主持人、女星戈伟如甘愿放弃亿万家财,毅然和56岁的富豪丈夫李纪曾签字离婚。因性格不合,戈伟如婚后仅半年就曾多次提出离婚,并毅然决然地搬离李宅展开分居。此后4个月她持续提出离婚,并表明“不要任何财产”,终于在新年伊始,与前夫和平分手。

韦唯

  1994年,当时已经红透中国半边天的歌手韦唯在美国的一场聚会上认识了年长自己20岁的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两人迅速相爱并结婚。韦唯与史密斯因感情破裂秘密离婚后,在谁抚养监管儿子的问题上,两人一直争执不休。两人要面对的已不仅是流失的情感,更是3个儿子幼小的心灵。对于史密斯的爱情,韦唯已没有眷恋,对作出的离婚决定,韦唯没有后悔,但在孩子方面,韦唯表示宁可放弃财产,也要选择孩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