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厉害了, 陈羽凡出手了么? 卓伟摄影师集体辞职

2017-05-05 08:14:57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卓伟的摄影师竟集体辞职,网友:陈羽凡好厉害,做了什么?

卓伟

娱乐圈从来都是多事之秋的。连曝光娱乐圈的全明星探,最近也不消停。

而且5月3日,卓伟和他的全明星探出了个大事。风行工作室全体摄影师忽然宣布集体辞职:

卓伟

“尊敬的卓伟先生您好,我们是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因工作理念冲突,经过慎重商讨我们决定集体向您提出辞职。”

对辞职原因,摄影师们表示:“不希望辛苦完成的工作成果变成某个个体搏眼球的工具。”

辞职信

这个消息一出,尽管卓伟看似很淡定地表示:我很好,还有料爆。但网友已经炸窝了。

有人称这是报应。

有人觉得这是“连内部人都看不下去了”。

有人则猜测:“就是分赃不均!”

网友评论

但分析者认为,应该是“卓伟明显是得罪人了,这群人不想被牵连!”

不过更有网友大胆猜测:“厉害了,陈羽凡到底搞了什么!”

卓伟

  网友把全明星探这次分裂,归结于陈羽凡使了什么手段,这是有依据的。因为此前卓伟和他的团队曝光白百何时,陈羽凡曾发微博、朋友圈等公开叫板:“我知道的和你丫所策划的一切,我保证要还。毁我家者必让你亡!你不知道怎么做男人,我就好好教教你!”

陈羽凡朋友圈

这是陈羽凡出手了吗?

举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