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刘诗诗王子文等女星造型告诉你只要长得漂亮,不过是换了一种美法

2017-05-05 08:14:50    兰州中研牛晨曦  参与评论()人

现象级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相信很多人都追完了,里面胡静饰演的高小琴可以说是一个十分牵动人心的人物了,可是这部剧中的胡静看起来和以前差点可是有点远哪!还记得胡静以前演过的苏茉儿,真的可以说是灵气十足~

还有在《康熙秘史》里的青格尔,绝对是荧屏上经典的古典美人,记得妹妹小时候的童年女神就是她,感觉她那个时候满满的胶原蛋白,略带婴儿肥的样子实在太美啦!

但是在《人民的名义》中,胡静的脸和以前相比真是差距有点大,当然这么多年过去了,也不能要求人家一点儿也没变不是?不过这胶原蛋白流失的确实有点厉害……

就说这苹果肌也是鼓的有点不自然,岁月催人老啊,很多人都感叹哪怕是女神也有老的一天,记忆里惊艳时光的样子怕是很难再看到了……

不过最近晒出自己短发造型的胡静可是打了妹妹的脸,可以说剪了短发的胡静看起来至少比高小琴的样子年轻了十岁~

对比胡静的长发造型,胡静剪的这种耳下短发的确更青春,看起来也显得有活力了不少,女神好好研究一下发型,颜值还是杠杠的嘛!

其实剪了短发大变样的不止是胡静,在妹妹眼里一直温婉大方的刘诗诗,也去剪了短发,感觉刘诗诗长发和短发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曾经长发的刘诗诗是很温柔很仙的感觉~

现在大胆尝试短发的诗诗整个人看起来比以前干练了不少,如果说以前的刘诗诗的形象适合演温婉大方型的女生的话,现在的刘诗诗完全可以尝试职场精英女性了~

真没想到刘诗诗长发短发都驾驭的这么好!而且百闻难得一见的直角肩和天鹅颈也真是迷人,很少看见肩线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了~

除了活动图,短发的刘诗诗出现在机场也是给人十分休闲的感觉,感觉刘诗诗真的可以去尝试尝试新的角色,妹妹觉得多尝试新的造型,戏路拓宽真的不是问题!

最近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十年前旧照的王子文也是话题十足,真没想到长发造型的王子文以前那么清纯~和印象中咋咋呼呼咄咄逼人的曲筱绡完全不像是一个类型!

长发的王子文感觉是很温婉的那种女性,和身边好友合照看起来很舒服,不像短发的她比较有攻击性,好像下一秒就会开始怼人。

不过这已经是10年前的王子文了,现在的王子文真是大变样,不过说实话,也有不少人也喜欢王子文的短发,因为剪了短发的王子文要比长发看起来更有灵气一些~

至少在曲筱绡这个角色上,王子文绝对是适合短发的,在《欢乐颂》中古灵精怪的曲筱绡那股子劲儿王子文演的还是很不错的。

杨紫也是一语道破了王子文多年的变化,前一句是说以前的王子文真的好清纯啊,后面补上一句现在的王子文是灵动,感觉杨紫真是情商高,很会说话哦~

看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以后,妹妹就是找了一大堆杜鹃的照片,感觉她的气质真的很独特,不是标准意义上的美,但是五官和整体的长相都很有辨识度。

感觉可以剪短发的小姐姐颜值都是经得起考验的,再说杜鹃作为模特,身材也一定是好的不要不要的,整个人真的是挺完美呀~

但是妹妹看到了杜鹃以前的长发造型,觉得杜鹃的脸型和长发并不适合,长发的样子让杜鹃脸型上的一些小缺点暴露了出来……反而是耳下短发很好的修饰了杜鹃的脸型。

杜鹃的短发才是她美美哒的终极奥义~看来哪怕是明星也要找对自己的路子,可以多多尝试,最后选择让自己看起来更美的造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