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曾出演甄嬛传的颖儿毛晓彤孙俪如今一个比一个美,只有她成例外

2017-05-05 08:14:47    兰州中研牛晨曦  参与评论()人

甄嬛传》在2011年播出以来,一直被大家热捧,如今6年过去了,甄嬛传的那些演员现在怎么样了,小编今天带大家去一探究竟~~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刚出场就被华妃赐了一丈红的夏冬春么

虽然颖儿饰演的夏冬春刚一出场就死于华妃手下,其目中无人的傲气让人记得非常深刻。

《甄嬛传》后,颖儿在娱乐圈越来越活跃,前段时间又成为了《冰与火的青春》女主角夏冰。从刁钻蛮横的“夏冬春”到“校园女神”夏冰。颖儿自己坦言:自己就像夏冰在一步步的打拼中成长着,有着正能量满满的历程。

同样在剧中出场时间超级超级少的瑛贵人,因为三阿哥的一封情书惨死。

如今的瑛贵人的饰演者毛晓彤可是人气满满。将自己的工作排的满满当当的。

在剧中外表清纯可人,楚楚动人可内心隐忍。工于心计,善于伪装,心比天高的毛晓彤演技也是超一流的,饰演的李常茹虽然腹黑却让人恨不起来,虽不是女主角但也让人印象深刻。

看到了虽然中二严重,但咋咋呼呼,鬼灵精怪,实在讨人稀饭的二喜,不少小伙伴被圈粉了。在整部都在撒狗粮的剧中,二喜的逗比特质就像一股清泉流淌在单身狗们的心中。

槿汐姑姑在甄嬛传中可是忠诚的代名词,她从甄嬛进宫就开始陪伴她,从未离去。也许是因为在老太妃身边伺候过,沉稳又懂得人情世故的她帮助甄嬛一次一次渡过难关。这样一个暖心的角色,让饰演者孙茜从此红红火火。

在15年的又一古装戏大作《芈月传》中,孙茜也有出演,不同于《甄嬛传》,这次孙茜饰演的是孙俪的母妃向氏,虽然是一个悲情的角色,孙茜也将戏份拿捏的非常到位。

作为一个反派角色的安陵容,让人恨却又让人可怜。与曾经的姐妹反目成仇,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却惨遭人利用,最终失去所有。对于这样的反派角色,虽然观众表示非常恨这样的角色,表演者陶昕然的演艺道路因此红火了起来。

《甄嬛传》之后的陶昕然演绎了不少大作,例如2013年《赖汉的幸福指数》出演女一号“牡丹”、还有《盾神》,《十二金钱镖》、在2014年参演《我在北京挺好的》、《铁血军歌》等等。虽然出演不少但其却极其低调。这样的沉稳也是灰常的难得呢~

说到《甄嬛传》,怎么能忘记wuli女主角呢~饰演甄嬛的孙俪在剧中从一个单纯的闺中小姐成长成一代太后,其中的跌宕起伏,孙俪凭借着炉火纯青的演技诠释的淋漓尽致。

在《甄嬛传》之后,孙俪又出演了新的一部史诗大剧的《芈月传》的女主角芈月。在剧中淋漓尽致的表现,这又是孙俪事业上的一个新的闪光点。灰常期待着孙俪今后的表演~

对于斓曦的印象,小编还依旧记得那个甄嬛的好姐妹沈眉庄,温婉贤德的她,敢爱敢恨,温柔中带着傲气,虽不是女主角,也深受大家的喜爱。

《甄嬛传》后,斓曦把生活的中心渐渐转向了家庭,结婚生子,渐渐淡出了娱乐圈。微博中斓曦秀出来盼哥的小手,好有爱哟~

近日,开始投入工作的斓曦,参加了一个发布会。乍一眼看,小编真的认不出这是斓曦了,不但脸胖出了婴儿肥的感觉,还有肉肉的双下巴。这和原来的斓曦差别有点大呀。

很多网友对于斓曦的发胖留言表示理解,表示她一定是因为孩纸才微微发胖的,点赞坚持母乳喂养的斓曦。看到这些评论,斓曦一定觉暖心满满。

今天,斓曦的新剧《思美人》成功上映,从剧照来看,斓曦也是丰腴了不少,不过这也正好符合剧中南后的雍容华贵的形象。这部剧中她挑战从温和大度到腹黑的转变,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斓曦的表现~~~

看了《甄嬛传》的这么多女演员的现状,最触动你的是哪一位呢,快来告诉小编把~by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