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王思聪都赞同, 李晨交过的女友都有一个共同特点

2017-05-05 08:14:42    闽军传媒  参与评论()人

话说娱乐圈中,很多明星的感情史,就像一本书,每翻开一页都会有不同的主角和故事。故事真实细腻,情节跌宕起伏,结局叹为观止。

自从李晨交上范冰冰这个话题女王之后,名气直线飙升,事业一帆风顺,爱情甜甜蜜蜜。讲真,要不是因为范冰冰,小编我甚至都不太记得李晨这位”耿直“的boy了。

李晨

不过认真了解了一下李晨的感情史,那还真是蛮丰富的。当年李晨和李小璐的恋情打的那是一片火热。5年代爱情长跑,甚至李晨已经认定李小璐就是自己命中的另一半。据传,为此李晨还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只是后来不知出现了什么变故,最后两人的爱情算是无疾而终了。目前李小璐也嫁给了贾乃亮为人妇,生儿育女了。

李晨和李小璐分手不到一年,就在一相亲节目《为爱向前冲》上和女星赵卓娜迅速陷入爱河。为了表达爱意,李晨还特地送了一个大号的心形石头像赵卓娜求婚。之后的事,大家也就都知道了。不过也因为此事,大黑牛让一众宅男了解到还有这么时尚的求婚利器,石头梗也就这么来了。

春季气候比较特殊,更易引发咽喉不适,可以加微信.yanyandashi 我们的医师会为你免费指导,帮助你彻底战胜咽炎!

2011年李晨又再次遇到了真爱。据传当时李晨和迪丽娜尔那是一见钟情,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最后都发展都要见家长的程度了,才发现两人的性格不和。沃德天啊,那还能怎么说?

之后,李晨有次去参加好友杜淳的聚会,因为这次聚会李晨认识张馨予。据传,当天两人聊得很开心,当晚就在一起了。李晨对张馨予也是非常的宠爱,还曾说过要为张馨予撑起一片天。不过,最后这段感情因为种种原因,两人在娱乐圈里公开互撕之后,轨迹也渐行渐远。

李晨

在这之后,李晨终于非常幸运地遇上了范冰冰,随之开启虐狗模式,经常在娱乐圈里撒狗粮,羡煞众人。有网友发现,其实李晨和王思聪的审美很类似:都爱大眼睛瓜子脸,身形丰满的美女,这么多年一直没变过。不可谓不专一啊!这下王思聪估计要坐不住了,哥们,别学哥啊。

求婚利器

对此有网友留言:还记得那句“馨予是个好女孩”的话,攀上高枝就恶言相向了,她再不好,你也不地道;批发了一打石头送给前女友的人,两朵鲜花都是眼神不好!

你怎么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