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38亿刘涛奢华生活曝光`比安迪土豪多了前夫后悔]

2017-05-04 13:56:18    天极网  参与评论()人

38亿刘涛奢华生活曝光`比安迪土豪多了前夫后悔38亿刘涛奢华生活曝光`比安迪土豪多了前夫后悔]

看过刘涛演的电视剧的人都知道,去年的《琅琊榜》《欢乐颂》可是火得不要不要的,刘涛也凭借霓凰一角斩获金鹰视后,圈粉无数。然而如此有颜有技巧的刘涛,曾经闪婚嫁给富豪王珂,却因为王珂的破产悲催不已。

刘涛闪婚嫁给王珂的时候,王珂还是京城远近闻名的富商,是"京城四少"之一,家底显赫,非常有钱,迎娶刘涛的时候,车队都是由几十辆的豪车组成,单是摆宴席就花费400多万,可谓轰动一时,刘涛也感动不已。

刘涛嫁入豪门之后,经常出入高级场所,出入都有豪车接送,拿的都是名牌包,三个月怀孕之后,便宣布退出娱乐圈,过上了豪门阔太太的生活,着实令人羡慕不已。婚后,王珂也对刘涛体贴入微,两人很快便有了孩子。

不过刘涛却是个二婚,她的前夫叫李玮珉,现在是台湾著名的建筑设计师,看到刘涛现在这么富有,不值钱前夫肠子悔青了没有?

你们觉得刘涛怎么样?

说起刘涛,如今的她已是娱乐圈一线明星了,想当年她丈夫王珂破产一事,闹得满城风雨,很多人都很同情她,她也因为对丈夫不离不弃,从而赢得了贤妻的好名声,但是如今她已经摇身变成贵妇了,比安迪还要土豪。

1月20日,刘涛在晒出了一张疑似《欢乐颂2》剧照的照片,配文:"过了今天,就真的结束了《欢乐颂2》,安迪,很爱你!"网友的评论也十分激烈,大部分都是很期待第二部的。看来《欢乐颂2》又要火了。

然而好景不长,由于金融风暴来袭,王珂生意失败,公司破产,不但赔光了所有家底,还欠了一屁股债,王珂扛不住压力,得了严重的抑郁症,经常性失眠,脾气暴躁异常,经常把自己所在房间里不吃不喝,严重时大小便失禁,生活无法自理。

但是刘涛并没有因此而离开王珂,而是对他不离不弃,为了拯救家庭,她复出拍戏,不管大小广告都接,大小角色都演,相当拼命,拍戏的同时,一边还得照顾家庭,仅用四年时间就接拍25部戏,经过自己的努力,才帮王珂还请了债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