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因《常回家看看》走红,之后淡出人们视线,十年之后大校军衔回归

2017-05-04 13:53:19    阿妞说娱乐  参与评论()人

想必大家都曾听过《常回家看看》这首经典歌曲吧,在当年的春晚大舞台上,歌手陈红用自己的歌声向大家带来了这首歌曲,动人的旋律感人的歌词无疑不牵动每个常年在外打拼人们的心,引发了大多数人们的共鸣。当陈红演唱了这首歌之后,这首歌便成为了大街小巷无人不知的经典歌曲了,可谓是炙手可热。我们的父母那一辈人就时不时的会哼起这首歌,一首歌火遍了大江南北,同时也造就了演唱这首歌曲的人——陈红。

因《常回家看看》走红,之后淡出人们视线,十年之后大校军衔回归

遥想当年陈红和蔡国庆二人一起在台上深情款款的延长时候的画面时,不少回忆都会涌上心头。然而这位用自己的歌声让全国人民明白要珍惜自己家人的陈红,却因为一场婚姻葬送了自己如火如荼的事业,如今的陈红已经消失于人们的视线中近十年了,实在是令人唏嘘。

1999年,陈红在自己事业蒸蒸日上之时,却选择了嫁给内地富商李军。其实陈红有这样的选择也是不足为奇,在娱乐圈多少女星曾为入豪门争得是头破血流的,也有不少女星打破自身做人的底线进入了豪门。愿意为了家庭而放弃事业的女星必然不止陈红一个,但是并不是说做出了这样的牺牲就能够得到应有的幸福。

因《常回家看看》走红,之后淡出人们视线,十年之后大校军衔回归

2013年,陈红的丈夫李军因强闯女主播沈星的香闺,与沈星发生争执,并致其手脚多处瘀伤送医,李军被香港警察拘留。被抓捕时,李军仍然十分气愤大声发泄:“这女人花了我一千万”。事情一出便引起了网民的关注及热议,陈红也因此被动的被推入了风口浪尖之上。

事情发生之后,作为当事人的陈红并没有为此做出过多的回应。原以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逐渐淡化于人们的视线中。但是事情并未如其所愿,就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陈红宣布了和李军离婚的消息。因此,之前的事情又一次的发酵了起来,在娱乐圈掀起了一阵风浪。一场风浪将二人的家庭毁灭,还使得陈红的名声毁于一旦。

因《常回家看看》走红,之后淡出人们视线,十年之后大校军衔回归

据说陈红和前夫李军的感情一直都不怎么融洽,李军也多次对外宣称陈红是个贪心不足的人,想方设法的想拿走自己名下的财产,其中就有高达十二亿的财产被陈红非法转移了,在李军的声明中看到了不少的无奈,李军说是陈红一手毁掉了家庭和事业,一直以来自己都饱受陈红的欺骗。

而后还将细节列了出来,简明扼要:自陈红隐退娱乐圈后自身已经没有收入来源,但是她每月的花销都要高达近五十万,一出国就会购买大量的奢侈品,透露出了陈红的婚后生活非常奢华至极。除此之外还说到自家置办的多处房产,就有一套东城区四合院、还有一栋八百平米的别墅等等,几乎是在陈红的名下。

因《常回家看看》走红,之后淡出人们视线,十年之后大校军衔回归

陈红这一离开时间长达十年多,2012年陈红又一次回到了公众视线之中,不过身份不再是歌手,而是海政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大校军衔。之后发生的诸多事情,使得陈红再一次的隐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