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撞脸靳东鹿晗易烊千玺 2017快男百强颜值炸天,撞脸半个娱乐

2017-05-02 20:32:02    潮州玩家 ‍  参与评论()人

  迪玛希、鹿晗、吴磊、吴尊、靳东竟然同时出现在一档节目里,难道是自己眼花?2017年快乐男声自从开播以来,除了不少才艺佳、颜值高的男生,也不乏“明星脸”选手,其中云唱区第三场94年“小鲜肉”陈敬德因为具备“精灵气质”人气超高,他被眼尖发现撞脸易烊千玺,长沙分赛区10强选手齐晨君与老干部靳东的相似度达到90%以上,西安唱区10强阿拉丁与“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拥有一样的侧颜杀,网友惊呼本届快乐男声撞脸了半个娱乐圈!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激烈角逐,2017快乐男声地面分唱区100强在万众瞩目下重磅诞生!每一个晋级的选手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与其说这是在选拔未来的新星,倒不如说这是一场拥有高颜值,有唱功,有才华的“精英男生”的聚会!

  早前各个城市十强选手的照片和名单就已经在网上曝光,不少网友看到这届快男们的颜值都直呼“十年以来最赞颜值”、“这么多洋气的小哥哥都喜欢不过来了”。

  在海选过程中,来自西安赛区名叫韩雍杰的选手因长相清秀似吴磊迷倒了不少挑食少女,一出场就因外型帅气就获得了一大波尖叫,而除了外型颇占优势之外,韩雍杰演唱的《曹操》也得到了专业评审黑楠的高度评价“唱的比张杰好”。在100位晋级选手中也不乏明星脸,郑州赛区的邓智元被称为“小鹿晗”,刚满20岁的邓智元长相十分清秀,乍一看明星相十足,笑起来脸上两个小酒窝更是和鹿晗一模一样。

  除了帅到极致的选手外,今年“快男”中还涌现出了一大批学霸,沈阳赛区的18岁“学霸”彭昶桦,以优异的成绩被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作为王力宏的同门师弟,作为未来的“乐坛一霸”彭昶桦不但长相帅气,舞台表现力也让人赞叹,海选时他连选了两首英文歌曲《stay with me》和《problem》,充分诠释了什么叫做“不会唱歌的帅哥不是个好学霸”。而同样拥有高学历的“武大才子”王圣夫,在比赛现场演唱了自己原创的歌曲《胡话日记》,借由吉他回忆稚嫩初恋撩哭了场下的挑食少女团。

  在100强选手中,最引人注意的还要数“星二代”林禹,作为林瑞阳的儿子,林禹不靠林瑞阳和张庭的名人效应,不仅独自一人前往比赛现场,在台上的时候对自己的身世更是只字未提。尽管不想依靠父亲的名气出名,但林禹在现场的表现却让所有人感到惊艳,一首《其实都没有》帅到让现场的评委宁桓宇都赞叹不已。

云唱区100强何思汗

云唱区100强李朋赛

云唱区100强刘龙雨

云唱区100强麦镇豪

云唱区100强明鹏

云唱区100强王瑀

云唱区100强吴麒麟

云唱区100强小顺

云唱区100强付文瀚

海南唱曲:胡振宇演唱《地心》

  ▼

  

吉他兄弟演唱《妈妈》

  

冯行龙演唱《花心》

  

龚子翱演唱《一个歌手的情书》

  

尹新翼演唱《从开始到现在》

  

吴玉孙演唱《秋意浓》

  

张菲演唱《拒绝再玩》

  

王梦彪演唱原创歌曲《雪梅》

  

李炳桦演唱《演员》

  

王子维演唱《一枝独秀》

  

陈思丞演唱《天高地厚》

  

潘乐成演唱《亲爱的 你的棉裤真的不在我家》

  

喻双演唱《爱,很简单》

  

折阿哈演唱《女儿情》

  

邱垂君演唱《我的滑板鞋》

  

张诗炜演唱《我想为你写首歌》

  

吉诺演唱《Do you love me》

  

金玄念演唱 《自由》

  

潘柱桦演唱《默》

  

马志壮演唱《出卖》

  

李小龙演唱《小情歌》

  

蒋志辉演唱《爱情废柴》

  

李涵春演唱《答案》

  

刘志鹏演唱《追梦赤子心》

  

雍晨晨演唱《改变自己》

  

辛哒哒组合演唱《难道》

  

肖书峰演唱《你》

  

高兴演唱《我的麦克风》

  

袁嘉航演唱《So sick》

  

张天罡演唱《像风一样自由》

  

2017快乐男声海南合作分唱区10强名单

★胡振宇★吉他兄弟★吴玉孙★张菲★金玄念★潘柱桦★刘志鹏★雍晨晨★高兴★袁嘉航

这届的快男已经超越了以往的任何一届,

希望我们中国有更多德志才兼备的男明星

你喜欢哪位,欢迎大家热烈评论

首页上页...5678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