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帅哥明星娶“丑”妇 古巨基老婆如此之“丑”

2017-05-02 13:10:36    白斑专家牛晨曦  参与评论()人

在娱乐圈这个帅哥美女云集的地方,帅哥配美女的戏码看的多了,妹妹今天带你们来扒一扒娱乐圈那些娶了“丑”女人的明星

周润发和陈荟莲结婚超过20年,陈荟莲的出身很好,是一位富二代,新加坡富商之女,发哥的如日中天想必也是离不开发嫂的帮助的,她是发哥的贤内助,两个没虽然没有孩子但是风风雨雨经历了几十年,仍热如此相爱,妹妹想说可能这肯定就是传说中的真爱吧!

何炅和王菁两人相恋10年,一直都很低调,网友们对于何老师的老婆也一直是非常好奇的,无奈何老师为人一直很低调,王菁阿姨就是那个何老师背后的女人,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何老师的一些专辑中也能看到王菁的名字,所以说何老师的军功章必须是有王菁阿姨的一半的。王菁除了对何炅事业有很大帮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顾他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很多琐事,妹妹想说,如此恩爱又低调,妹妹好不羡慕啊!

欧据悉黄渤的太太小欧是位编剧,两人相恋十三年,早在2007年黄渤与小欧就已经登记结婚,但二人很少同时出现。圈内人都知道黄渤有个幸福的家庭,妻子相当贤惠。两人从相恋到结婚,再到为人父母,已经携手走过18年了!看惯了娱乐圈的分分合合,走红之后的男明星被嫩草诱惑抛弃糟糠的事情不胜枚举,成名的代价很多都是放弃以前的生活和感情。但黄渤和小欧已经相爱13年,这种感情并没有因为黄渤的出名而变质反而更加珍贵。让网友好生羡慕,妹妹在此真心祝福他们!

83版西游记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与大他十几岁的中国女富商陈丽华女士结婚后,退出娱乐圈与妻子从商!二人的相知相恋过程,也引起过不少人的猜测,但是二老风风雨雨几十年,用最好的行动向众人证明了他们忠贞的爱情!

1993年古巨基由艺人身份签约成为歌手后,陈英雪便是其贴身助手,最终日久生情,陈英雪为了古巨基宁愿放弃高薪厚职,多年来一直无怨无悔地在其背后做“隐形女友”。默默的在背后扶持古巨基,让古巨基从小明星到大明星,身家2亿。

任贤齐老婆Tina是小齐大学的学妹,任贤齐和老婆的关系一直很好,Tina不是公众人物,成为小齐的老婆也给她带来了很多的困扰,两人相恋20年,2012年在美国结束了这段爱情长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