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甘肃平凉现“美人鱼”巨型鱼缸表演节目

2017-04-30 08:41:03    西部第一视觉  参与评论()人

“美人鱼”在巨型鱼缸内表演节目。

西部第一视觉传媒网讯(郑兵 摄影)2017年4月29日,甘肃省平凉市,十里铺宏达国盛义乌商贸城售楼中心门前举办首届梦幻海洋生物展,展览活动中,一名美女扮“美人鱼”在鱼缸表演节目,特别吸引眼球。(注明:本组图片为独家拍摄,属版权作品,不得随意转载和用于商业用途。)

当日,在活动现场,只见一位美女模特扮演“美人鱼”在长约10米左右的巨型鱼缸中游来游去,伴随着优美悦耳的音乐,“美人鱼”在水中还不时与观众互动,热情的献上飞吻,调皮的吐出一串串气泡,美妙无比,现场观众送来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海洋生物展中共展出的海洋生物有:鲨鱼、水母、海鳐、鲽鱼、海鳗、珊瑚、海星等百余种,展览时间将从4月29日起持续到6月2日结束。

精彩的节目表演吸引众多市民围观。

围观的市民。

当日海洋生物展现场。

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一条游动的鲨鱼。

美女们纷纷走出家门前来观赏游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