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甄嬛传2》将播少女时期甄嬛,被吐槽如宫女太丑

2017-04-20 09:00:10    娱乐快报  参与评论()人

说到宫斗剧就不得不提孙俪出演的《甄嬛传》了,这部宫斗剧可是被很多网友称为经典。如今号称《甄嬛传》姊妹篇的《如懿传》,也是要在今年的时候和大家见面了。这部《如懿传》还没有播出,大家就已经特别期待。不过也有网友觉得《甄嬛传》是不可超越的,就算《如懿传》请来了霍建华他们也是没有用的。当然也有网友挺看好这部《如懿传》的。

可是大家知道吗《甄嬛传》还有另一个版本,就是隽子哥出演的《少女甄嬛》。这部电视剧到现在还是没有播出,不过大家可以看看这部电视剧的甄嬛长得如何了?不知道大家看过了之后,是不是觉得要是甄嬛长成了这样,在第一集的时候就会被淘汰了吧!甄嬛长得神似已故的纯元皇后,才得到了皇上的眷爱。

可这个甄嬛要是一出场皇上,就不会觉得她长得像已故的纯元皇后了。反而觉得长得一般,气质还有点俗气。可就是这样的她出演的还是甄嬛少女时期,可大家不觉得这个演员有点老气吗?很多时候虽然孙俪的甄嬛被大家吐槽颜值不及原著之中甄嬛,可孙俪她的气质她的演技却把这个角色驾驭的很好。

可不知道大家听说过这位隽子哥吗没有?很多时候如果一部电视剧要拍续集,如果不是原本人马来出演那就还不如不要去拍摄了。最近的时候大家也是知道《蜀山战纪》也是在拍摄第二部了,可在第二部的时候不是原版人马来出演。没走了赵丽颖也没有了陈伟霆,唯一还在的也只有吴奇隆了。

当初很多网友看《蜀山战纪》,都是因为男主和女主去的,可如今换了演员大家还会去观看吗?除了《蜀山战纪》还有马上要和大家见面了《琅琊榜2》,也是让大家特别忐忑啊!因为第二部的时候,我们的男主角从胡歌换成了黄晓明。虽然黄晓明颜值是有的,可他的演技却是让大家够尴尬的。

今年很多热播电视剧都是拍摄了第二部,比如说《欢乐颂2》在5月的时候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还有网络剧《无心法师2》也是在暑假的时候,在搜狐视频和大家见面了。还有腾讯网络剧《我的奇妙男友2》,今年也是和大家不见不散。不过这些电视剧都是比较幸运的了,里面主角都是原班人马。

不知道大家觉得少女版甄嬛如何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