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她因卫生棉条失去一条腿,却用另一条腿称霸时尚圈

2017-04-12 14:07:14    搜狐新闻  参与评论()人

只要人生足够完整,残缺也会变成你的标志。——Lauren Wasser

Lauren出身名模世家,2岁就跟妈妈一起上过意大利《VOGUE》。

从小逛遍了巴黎、米兰、伦敦和纽约的时尚场,跟着Cindy Crawford等超模长大。

(Laurn和妈妈)

长大后的Lauren身高接近一米八,成了一名篮球运动员,十几岁就拿到了大学的篮球奖学金全奖。

20多岁时她决定改行当模特。妈妈的超模基因一点也没浪费,金发碧眼,美到窒息。

换上硬朗造型,又帅到让男模都失业!

24岁前,她只是个幸福的les(美丽的妹纸果然都有女朋友了)有相爱的女友,也有辉煌的未来,活得没心没肺。

然而,2012年10月的一天,命运和她开了一个玩笑。一次例假,一根kotex卫生棉条,让她感染患上了TSS(急性中毒休克综合症)。

高烧不退,器官衰竭,医生给她下了病危通知,母亲甚至开始准备葬礼……

在生死线数次徘徊后,Lauren终于被救了回来,但她的双腿却已经出现坏死症状,最后不得不对右腿进行截肢。

作为运动员和模特,失去腿等于失去人生。她曾多次想到自杀,“我觉得我的人生毁了,自杀也许是一种解脱。”

而最后让Lauren重新站起来的,是爱。

Lauren的女友Jennifer Rovero 是一名摄影师,平时就爱将镜头对准Lauren。

截肢后,Lauren开始回避女友的镜头,但Jennifer执着地拍下她,让她知道失去了一只腿其实并没有失去美丽。渐渐地,Lauren开始找回自信,开始化妆,开始接受新身体,甚至主动要求Jennifer拍摄她的假肢。

虽然现在走路要花更多的力气,皮肤也会被磨烂,就连上厕所这种小事也要费好大力气练习,但走出阴影的Lauren,选择了接受真实的自己和真实人生。

失去了一只腿,并没有让她停止心爱的模特事业。她大胆露出自己的假肢,重新定义时尚模板。

全新的姿态赋予她一种年轻向上的特殊魅力,这条坚毅的“金腿”也成了她的独特标志,让她更添了一份倔强和新生后的坚定。

她很快成为各大品牌的宠儿,NIKE也看中她的勇气与魅力,邀请她拍摄广告大片。

今年她更是登上了纽约时装周,为品牌Chromat走秀。穿上经典的骨架裙,单腿走出自己的时尚气场。

模特事业风生水起的同时,Lauren也恢复了运动,重回篮球场。她酷酷的“金腿”注定是球场的焦点。

从自身不幸出发,Lauren还创立一个公益组织,呼吁大家关注中毒休克症(TSS)的危险,帮助其他被TSS破坏生活的人。

(注:TSS是一种细菌感染,多发生在女性经期,虽然发病率极低,但连续长时间使用吸附力过高的卫生棉条会增加患病机会。)因为一次意外,她失去了右腿。但用一条腿单挑世界,她仍然完胜。

上帝有时会调皮地为你关上一扇门,走的时候也许还顺手带上一扇窗。但与其躲在门里哀叹,何不一脚踹开新的一扇门?


首页上页...1011121313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