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白百何被曝出轨:与小鲜肉戏水 陈羽凡微博取关

2017-04-12 14:07:08    北京时间综合  参与评论()人

11日晚上,有着“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发出预告,称要曝一个跟了12的大料,并提前放出部分暗示意味很重的漫画网友众说纷纭,赵薇马伊琍杨幂等人纷纷躺枪。12日中午,这个新闻的主人公终于揭开面纱——白百何

两人在水中嬉戏了一段时间,便到岸上稍作休息,两人还甜蜜喂食,情到深处,两人还贴头,十分亲密。但之后的画面完全不可描述,让网友们大呼太辣眼睛了!

就在昨天,白百何出席某发布会的时候,还提到了老公陈羽凡,用的称呼是“我家老陈”、“陈老师”,在被问到“会不会带老公和孩子上真人秀”的时候,白百何回答说“陈老师是一个艺术家,更喜欢窝在工作室里”。而当被问“平时谁带孩子的时候”,白百何则回答是自己带的比较多。就在全民星探的爆料直播里,主持人直接指出,这两个问题就是全民星探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提问的。

白百何陈羽凡2006年结婚,但这两年两人婚变传闻已久,先后也否认了多次。

据全明星探直播,白百何丈夫陈羽凡此刻正在上海江边玩滑板。

另外,翻看白百何、陈羽凡的微博,二人最后一次微博互动是在去年8月,而翻看二人的微博关注列表,二人已互相取消关注。

白百何,1984年3月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1年,凭借治愈系爱情电影《失恋33天》被观众熟知,2015年出演奇幻电影《捉妖记》,同年,她还因励志电影《滚蛋吧!肿瘤君》。

200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2006年12月26日,两人领证结婚。2008年1月19日,白百何生下一子,取名为陈盛桐,小名元宝。

白百何情路回顾:

200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

2006年12月26日,两人领证结婚。

2008年1月19日,白百何生下一子,取名为陈盛桐,小名元宝。

2014年,白百何删除所有跟陈羽凡相关的微博,还发了一条微博称“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后来又秒删了这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引出离婚传闻后,陈羽凡怒斥流言,而白百何也澄清。

陈羽凡,原名陈涛,1975年11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组合羽·泉成员,同时还是音乐制作人。

2014年3月30日晚间,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朋友圈传播,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主角是白百何。陈羽凡随即发布声明,斥离婚传言。

曾被曝出离婚

2014年3月,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朋友圈传播,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主角是白百何。31日,陈羽凡发布声明,斥离婚传言称:“近日有关百何情变欲离婚的话题的转发和评论日益升级,已经由娱乐消遣升级至人身攻击,甚至有为私利故意陷害设计之嫌。”并晒出网上流传的离婚声明,直指“此事很是蹊跷,造谣诬陷者如此不管不顾,毫无人性尊重可言,如此这般赤裸裸的挑衅我不可再沉默。”

29日,白百何曾晒出密密麻麻的通告单,称自己没时间开“离婚发布会”。记者发现,就在几天前,6日,陈羽凡还曾探班白百何,亲密合照,并留言称“他(羽凡)说过一阵子还来陪我们”。

2015年至今,俩人的婚姻关系一直是舆论热议的焦点,数次被曝婚变。

(北京时间综合,资料来源:网络)

>>相关信息

白百何文章张子萱!论出轨网友只服《失恋33天》

4月12日,据全明星探直播,曝料白百何婚内出轨,两人密游泰国,甜蜜戏水。而网友在看到爆料之后纷纷膜拜由文章、白百何主演的《失恋33天》。[详细]

白百何被曝出轨 前一天刚亲昵谈及老公与儿子

全明星探爆料白百何婚内出轨,与小鲜肉泰国戏水,视频中,俩人在游泳池边嬉戏,举止十分亲密。[详细]

白百何称曾被谣言中伤:不还击不代表认怂

日前,由白百何出品并主持的有声节目《何她说》第五期如约而至,在节目中,白百何直面女性之间相处的一个怪现象:某些女人喜欢为难女人。[详细]

首页上页...5678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