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细数那些被网红睡到的男明星们

2017-04-05 20:11:53    搜狐娱乐  参与评论()人

最近的网红大会上,各大网红齐聚一堂,又有‘吴亦凡约P门’的大新闻,网红这个话题越来越被人津津乐道。现在的网红几乎成为全民热议的事件,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是谁让这些网红们气势不输给明星呢?

当然是那些被网红们睡过的男神们!那些当红炸子鸡,似乎都喜欢睡网红!

今天就跟着小编来数数看那些被网红拿下、睡过的男明星吧!

1.

天王郭富城

郭天王出道这么多年,在粉丝们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只要郭天王一点风吹草动,总是能引起全民沸腾。不过这么多年后,真正能刮起一阵狂风的,却是郭天王公开恋情!没错,当年那些为了他撕X的天王嫂们,最后居然都栽在了这个新晋天王嫂的手里方媛。说起来这个方媛,可谓是网红中的战斗机,以模特身份出道,又开网店,又拍性感写真,在2016年的网红榜更是挤进前五十强。

想来,这位天王嫂凭着性感的身材,一张迷死人不偿命的网红脸,以及过人的身法,就这样的爬上了天王床。不过,近期又传郭天王玩失踪,似乎是与女友方媛恋情告吹了,这其中的真假,就要看新晋网红们的手段了。

2.

舞王罗志祥

小猪罗志祥自从出道靠着帅气的外表,动人的歌喉,还有超级强的综艺能力,以及各种高难度的舞蹈,拿下了‘亚洲舞王’的称号。不过风评不太好的他,在经历了前几年的低潮期之后,在《极限挑战》中闯出一片天。现在可谓是当红香饽饽,隔三差五就在热搜榜,分分钟就是话题。那么,又是谁拿下了wuli亚洲舞王呢?

她就是网红周扬青。老爸是某国企老总,从小国内辍学后到英国读书,时尚品味十足,而且酷爱晒照。加上有着‘小angelababy’之称,在今年的网红榜排名47名。舞王罗志祥对女友大加赞赏,分分钟就秀得一脸恩爱,不知道是性格好呢,还是身法好呢,总之这位周小姐是彻底睡到罗舞王了。

3.

狗王林更新

Wuli林狗自打走红以来,身边各种各样的女友绯闻都是不断,什么闹菇啊,周冬雨啊,都是不断的。但是他却一心朝着逗比的路线越走越远,而且一心和基友王思聪好到底。今天一起打游戏,明天一起看房的,搞得大家都热议,林狗的真爱非王思聪莫属。当然我们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是网红女友不断,结果还是和林狗一起看房。

不过,真正把大帅哥林狗勾搭上床的却是她!2016年网红排名42位,长得酷似‘林允儿’,微博粉丝相当多,而且还是个95后呢!她就是王柳雯。在这里,小编不得不吐槽一句,林更新走红之前和八年女友谈,怎么走红后从周冬雨到王柳雯,这口味也朝着天王、舞王们看齐呀!果然,网红才是王道吗?

4.

屁王郑恺

郑恺顶着‘广告小王子’出道,先后参演了四十多部影视剧,却一直在二线徘徊。一直到参加了真人秀《RM》之后,因为一屁成名。这节目呢,开始组的官方CP是AB和郑恺。谁知道后来AB结婚了,官配这算是被拆散了,cp粉估摸着也心碎了。那么问题来了,屁王郑恺的归宿到底在哪里呢?

作为夜店小王子的他,找了个顶着白富美头衔的网红女友程晓玥。话说这位程小姐吧,老爸是迪奥大中华区的副总裁,老妈是某著名品牌的核心高管,她自己也挂着某高管的头衔。这是一个实打实的富二代啊!可是,她就是一个白富美网红呀。程小姐当初得了上海最嗲宝贝奖,而且性感热辣又奔放,身法什么的暂且不说,就这外貌条件也能把wuli屁王恺恺拿下了。

5.

鲜肉吴亦凡

前面说了这么多铺垫,现在说回重点了。Wuli凡凡作为近两年爆红,人气超旺,从韩国EXO解约后回国发展,从歌手到演员,一路的参演才女徐静蕾的电影,和冯小刚飙戏,参演张艺谋电影,近期听说还签了成龙大哥的经纪公司,Wuli凡凡前途可谓是一片光明。可是,小G娜是怎么回事呢?

约P门,小G娜,已经霸占热搜榜近一周的时间了,热度持续不减呀。

其实说来说去,也就是wuli凡凡被这个长着一张网红脸的小G娜给睡了。睡了就算了,凡凡是想要拍拍屁股走人,但是被小G娜缠着不放了。这里面的狗血恩怨我们就不扒了,真假我们也不提,不过从这个事件我们可以看出,偶像吴亦凡的眼光也朝着天王舞王看齐了。

所以,想要睡到吴亦凡、鹿晗、李易峰、宋仲基等这些男神的粉丝们。你们想要成功的睡到他们,请记住第一步你得有一张网红脸,第二步你得有双商,该撒娇撒娇,该诱惑诱惑,该纯情纯情,第三步睡完就不要缠着了,大家都爽过了,拍拍屁股走人,你清楚,他明白,反正你已经睡了他了,不亏!

想看更多八卦,→_→秒购百科微信(ID:miaogoubaike)

首页上页...2345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