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向华强两个儿子向佐向佑,不同的人生只因健身

2017-04-04 21:01:28    中外看点  参与评论()人

人生的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向华强的两个儿子向佐向佑,

向华强在香港娱乐圈的势力就不细说了,他有三个孩子,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大儿子向佐,二儿子叫向佑,是向华强与陈岚所生,向佐本名叫向展平,向佑的本名向展凡。女儿向永恒是是向华强和前妻丁佩所生,向咏恒真名叫向均羚。

先看他们小时候的照片,留个小分头的是哥哥向佐,两个人都还是小胖子的形象,可以说哥哥比弟弟还胖乎乎一点,相同的家境,未来的发展确有很大的不同。向佐、向佑,他们的人生之路如同他们的名字一样,一个向左,一个向右。

哥哥向佐,长大后体重也是达到240斤的胖子,后来他喜欢健身、喜欢功夫,便开始了刻苦的健身锻炼,一路练成了八块腹肌,满身的肌肉。

弟弟向佑,从小到大就是正常富二代的样子,胖的很圆润。

现在出席各种商业活动,向华强一般都喜欢带着向佐,有面子,向华强也为向佐进军娱乐圈铺路,先让他跟李连杰的戏里出演配角,在《霍元甲》中饰演秦爷的干儿子,在《投名状》饰演一名山匪。

2015年,向华强专门为他拍了一部《封神传奇之雷震子》,向佐饰演男主角雷震子,这部戏请来了李连杰、古天乐、梁家辉、黄晓明来捧场。在《澳门风云3》里,向佐饰演龙十五。虽然不是很红,但在娱乐圈也算有知名度了,只要努力,将来会越来越好。

反观向佑,被报道是因不满的士司机想拒载,出言恐吓对方,“你知道我是谁么?”、“去到目的地你就等着吧”,还涉嫌拳打司机。向佑事后被控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刑事恐吓及普通袭击三条罪名,被判決后随即还押服刑。

虽然向佐功夫肌肉都用了,但这情商还是不高,就是娱乐圈经验尚浅,上《跑男》就能看出来了,当时分组混乱,大家都尽量各种联盟自保。向佐作为Baby的搭档,过分自信了,双拳难敌四手,撕名牌又不是打架,没有金钟国那种绝对实力,想单枪匹马的跟大家对撕还是有难度的。向佐一上来就拉仇恨,主动冲进去人堆里,引起大家一阵集体攻击,向佐第一波就把优势浪费了,这个游戏就是能忍活得久,得瑟死得快。如果baby跟向佐了能忍一忍先找人结盟,肯定不会第一个被撕。

健身改变人生的例子有很多,娱乐圈向亲兄弟形成这么鲜明对比的,向佐向佑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