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邓紫棋自揭情伤:很多爱都抵不过时间

2017-04-04 19:41:34    中国网  参与评论()人

邓紫棋坦承:“去年我已经决定,直到结婚我都不会说现在是什么感情状况,因为太大压力了。”

邓紫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邓紫棋于4月1~2日在广州国际体育中心连开两场个唱,人气爆棚,紫棋的双亲、妹妹、外公、好友何超莲[

]等人更组成30多人的亲友团集体捧场。作为“Queen of Hearts”内地巡演首站,邓紫棋难抑激动,连续两晚在与歌迷互动中都泪洒舞台。前晚,她会后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感情状态,表示结婚了才会告诉大家。

飙高音铁肺无敌

“欢迎你们来到Queen of Hearts的城堡!”前晚,在8名变身卫兵的舞者的簇拥下,“红心女王”邓紫棋身着红衣斗篷霸气登场,开场便带来首本名曲《A.I.N.Y。爱你》。唱罢她脱去长袍,亮出小蛮腰和超短裙,以劲歌热舞继续带来《What Have U Done》《我不懂爱》。

在超过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邓紫棋连续送上20多首歌曲,除了个人代表作,更再度唱响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比赛时令人惊艳的《死了都要爱》《存在》《龙卷风》等极具挑战性的曲目,铁肺与高音、唱功和感染力让歌迷不得不服。

除了唱得好听,邓紫棋在多个环节都穿插了互动,直抒胸臆的剖白与感言不仅诚意满满,还充满正能量,让一些不太了解她的观众都被打动。了解到很多歌迷连续两场都来捧场,她感言“时间是唯一一种花了就赚不回来的东西,每次想到你们愿意将一晚的时间交给我,都特别感动”。唱《存在》之前她说,“小时候我的梦想是改变世界,让世界变得更好。在慢慢成长的过程中,才发现伟大不在于你做了什么事,而在于你做一件事情时给予的爱”“作为歌手,我存在的意义就是I get everbody moving to love(让每个人懂得去爱)!”

忆旧爱潸然泪下

在情歌环节,邓紫棋换上一袭浅绿色珠片装,在白色钢琴旁自弹自唱,《红蔷薇与白玫瑰》《单行的轨道》《后会无期》等歌曲在她的动情演绎下,成为演唱会最安抚心灵的段落。

唱完她说,自己唱情歌时很投入,有时会忘记是站在上万人面前,每当想起曾经的经历会有点心酸,可是当睁开眼,看到那么多人在听着自己的故事,又觉得很幸福。她还剖白道,不论对家人、朋友还是深爱的另一半,每一次相处,都会把整颗心交给对方,但是付出并不一定有回报,所以也曾试过关闭内心,不想去付出。说到动情处,邓紫棋也难忍泪水。

邓紫棋感慨,“很多爱都抵不过时间”,所以鼓励歌迷要勇敢说爱,大胆拥抱、亲吻另一半,更发动想求婚的快点告白,到时结婚了不要忘记给她这个红娘发红包。在现场摄像头的捕捉下,几对情侣也以热吻回应她,引来全场尖叫。

谈感情不想公开

演唱会在返场曲目《睡公主》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邓紫棋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将于4月8日、15日继续登陆南京、北京等站巡演。被问及上一轮巡演开了73场,这一轮预期可以开到多少场时,她说,一讲到这个自己就会有压力,现在觉得,最重要的事情是让每个进来的观众离开时都会有收获。她还透露,巡演时家人都很想陪伴自己,“妈咪想跟我去每一站,并且找各种借口(跟着我),说要带个电饭煲给我煮饭。但我怕她太辛苦,就说不如(碰到)你想去玩的城市再跟我来。”

被问到怎么哭了,邓紫棋笑言自己“眼浅”,其实最感动的还是歌迷的支持,站在台上的表演者也是正常人,状态也会有好有坏,但是歌迷不论怎样都包容和爱她,令她很欣慰,也会因为达不到要求而自责。

被问及目前的感情状态时,她则坦承:“去年我已经决定,直到结婚我都不会说现在是什么感情状况,因为太大压力了。我会觉得(有)太多声音,精力都用去处理外界给你的压力,不如把精力放在去爱那个人。可能等到我结婚才会告诉大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