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风暴眼”中转变营销策略——记新冠疫情下的大家保险集团美国公司

“风暴眼”中转变营销策略——记新冠疫情下的大家保险集团美国公司
2020-05-08 09:39:02 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5月7日电  通讯:“风暴眼”中转变营销策略——记新冠疫情下的大家保险集团美国公司

新华社记者刘亚南

3月中旬以来,新冠疫情在美国迅速蔓延,纽约市成为美国乃至全球疫情的“风暴眼”。身处其中的大家保险集团美国公司迎难而上,调整营销策略,切换到线上运营,全力保障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安全。

公司按照纽约州政府要求,实施居家办公。像其他企业一样,“居家令”无疑扰乱公司运营,但是公司员工之间持续通过电话保持密切联络,与合作方沟通几乎每小时都在进行,以确保项目继续向前推进。

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米勒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在线采访时说,居家办公以来,团队成员间通话时间比在办公室上班时通话时间还要多,大家都在想办法继续推进项目,公司团队协作也因此得到了加强。

大家保险集团于去年成立,依法参与安邦集团重组以及受让安邦保险资产和股权,安邦在美国持有的纽约华尔道夫酒店资产就在其中。目前,华尔道夫酒店装修改造项目由大家保险集团美国公司负责实施。

按照项目计划,华尔道夫酒店装修改造后将集酒店和公寓于一身。大家保险集团于2022年交付首批公寓并启动酒店运营。然而,纽约州政府因应此次疫情所采取的防控措施,给项目正常推进带来不小压力。

项目总监顾瑞明告诉记者,项目进展受“居家令”影响一度放缓,但在获当局特批后得以继续推进,工作人员基本自带午饭上班,也由乘坐公共交通改为步行或骑车等方式上下班,表现出较高的工作热情。

据米勒介绍,在项目施工现场,公司根据政府“保持社交距离”相关规定,严格控制入场人数,向在场人员发放口罩、手套和洗手液等个人防护物品。此外,施工作业仅在政府认定的“必要”范围内进行。

公寓项目预售于3月初正式启动。受疫情影响,销售团队于3月中下旬取消现场参观预约而转至在线销售渠道,以“全天候在线3D参观”方式推进销售。“这一在线销售战略是具有高度创新性的。”米勒说。

“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购房者曾随自己的父亲入住过纽约华尔道夫酒店,而后因工作需要自己每月都来纽约出差。通过在线参观酒店公寓项目后,这位购房者通过在线方式和我们签了约。”米勒告诉记者。

“疫情期间,大家保险集团特别是大家保险集团美国公司的关键目标之一是保证安全。”米勒说,疫情期间市场的反馈也为他提供了新的思路,“甚至在疫情消退以后,在线销售也将会是极为有用的”。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