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中国女子在美失踪近2个月 当地警方再次下河搜寻

中国女子在美失踪近2个月 当地警方再次下河搜寻
2019-12-04 10:31:00 海外网

原标题:中国女子在美失踪近2个月 当地警方再次下河搜寻

中国女子在美失踪近2个月 当地警方再次下河搜寻

  图源:《哥伦比亚密苏里人报》

海外网12月4日电 中国女性梦琪(音译)自10月8日从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的家中失踪以来,至今已将近2个月。哥伦比亚市警方近日再次对当地一条河流进行搜寻。警方并未透露目前搜索所取得的进展,但认为河流附近区域是可以找到这名中国女性的一个可能的地点。

综合美联社、《哥伦比亚密苏里人报》等媒体消息,当地时间3日,哥伦比亚市警方派出的潜水员、船只以及人类遗体嗅探犬在拉明河(Lamine River )进行了整整一天的搜寻,但并未找到梦琪。值得一提的是,潜水员在上周也曾在这条河中进行搜索。

在当天结束搜索后,警方发言人拒绝透露是否取得了任何进展,也没有提及究竟是什么证据促使他们搜寻这条河流。不过,哥伦比亚市警察局长耶利米·亨特在上午曾表示,这条河流附近区域是找到梦琪的一个可能地点,执法部门相信他们目前正沿着正确的方向展开调查。搜寻工作将在4日继续展开。

中国女子在美失踪近2个月 当地警方再次下河搜寻

  失踪女性梦琪的丈夫(图源:krcgtv)

10月25日下午,哥伦比亚市警方发言人称正在对梦琪失踪事件展开刑事调查,同一天晚些时候突然宣布逮捕了她的美国丈夫艾力奇。警方称,他们在寻找梦琪下落的过程中,发现了艾力奇虐童的证据,随后以涉嫌虐待或忽视儿童的罪名将他逮捕。

11月6日,布恩县检察官又指出艾力奇是其妻子失踪和谋杀案的主要嫌疑人,他和梦琪育有一个1岁的女儿。一名警探表示,调查人员发现的证据使他们相信梦琪已经遇害。

中国女子在美失踪近2个月 当地警方再次下河搜寻

  失踪的中国女子(图源: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警察局)

当地警方曾表示,在报告梦琪失踪前,艾力奇曾“开了很久的车”前往密苏里州中部一个陌生且偏远的地区。在警方向艾力奇的家发出搜查令时,发现这名男子试图与他的母亲和孩子一起离开哥伦比亚市。

更令人起疑的是,梦琪最后一次被人目击是在10月8日晚,但艾力奇超过24小时都没有告诉任何人有关自己妻子失踪的消息,直到10月10日,在耗了一天半后,他才提交失踪人员报告。(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