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产敲定新董事会候选人名单 6月末提交股东大会

日产敲定新董事会候选人名单 6月末提交股东大会
2019-05-19 08:17:00 新华网

日产汽车公司17日确定新董事会11名候选成员,定于6月末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11名候选董事包括日产社长西川广人、首席运营官山内康裕,与日产组建企业联盟的法国雷诺汽车公司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尔、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另外7名候选董事出自日产和雷诺公司以外,包括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董事长安德鲁·豪斯、米其林轮胎日本分公司董事长贝纳德·德尔马斯。外部董事将超过半数。

负责遴选新董事的日产报酬咨询委员会委员长井原庆子说,候选董事是“激发日产潜力的最好布局”。就提名西川继续出任董事,井原说,大规模更换企业领导层有风险,“保持经营的稳定性和持续性至关重要”。

共同社17日报道,东京地方检察厅特别搜查部4月26日决定,就西川关联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瞒报巨额收入的指认,对他不予起诉。(刘秀玲)【新华社微特稿】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