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换届 回馈家乡初衷不改

2019-04-30 12:16: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网休斯顿4月30日电(刘立伟)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换届大会近日在休斯敦举行,新任会长张磊表示,山东同乡会将继续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张磊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的共同心愿。“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中美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国的繁荣昌盛做出积极的贡献。”

他说,山东同乡会将加强与国内,特别是山东省各级政府和机构的联系,积极开展经济技术和文化交流活动。同时鼓励会员积极参加当地社团公益活动,维护好山东乡亲及当地华侨华人的正当权益。

全美山东同乡会联合总会由15个分会组成,遍布美国各地。据介绍,美国山东同乡会最早于1991年在华盛顿成立,旨在敦睦乡谊、增进了解、弘扬中华文化和传播儒家文明,坚决支持发展中美友好和经济合作。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领侨组负责人葛明东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美山东同乡会继续增加交流,促进团结,为中美之间社会文化交流,为家乡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