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19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匈牙利”在布达佩斯开幕

2019-04-24 12:44:01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布达佩斯4月23日电(记者袁亮)“2019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匈牙利”23日在布达佩斯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和匈牙利的近百名影视产业代表出席开幕式。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规划发展处处长王伟在展播季开幕式上致辞说,影视文化是当今社会最活跃、最有生命力的国际交往内容之一。现在有越来越多中国影视剧和综艺节目专程来匈牙利取景、实地拍摄。

匈牙利国家旅游局官员帕普·玛丽亚说,布达佩斯景色优美,是影视剧的理想取景地,欢迎中方人员到此拍摄影视剧。

“2019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匈牙利”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举办,由北京影视企业选送的《勿忘初心》《归去来》《从中国到中国》《最美的青春》《最美中国》等30余部电视剧、纪录片及网络视听节目将亮相匈牙利。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