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缅甸船只倾覆造成11人死亡 政府官员称严重超载

2019-04-17 06:00: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仰光4月16日电(记者车宏亮 庄北宁)缅甸消防官员16日说,该国西北部实皆省15日发生船只倾覆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仍有多人失踪。

这名消防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倾覆船只事发时正沿钦敦江行驶,前往实皆省首府蒙育瓦参加泼水节庆祝活动,船只载有40多人,属于严重超载。

据介绍,倾覆事故发生后,有36人获救,其中两人获救后在医院不治身亡。截至16日,救援人员共发现9具遗体。搜救人员仍在寻找失踪人员。

实皆省位于缅甸西北部,交通不便,渡船是当地一种常用交通工具。钦敦江为缅甸主要河流伊洛瓦底江的最大支流,部分江段转弯急、水流快,近几年已经发生多起类似船只倾覆事故。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