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宣布禁止16名卡舒吉遇害案涉案沙特官员入境

2019-04-09 14:40:01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华盛顿4月8日电(记者 刘晨 朱东阳)美国国务卿蓬佩奥8日宣布,美方将禁止与沙特阿拉伯记者卡舒吉遇害案有关的16名沙特官员及其家人入境。

蓬佩奥当天发表声明,公布与卡舒吉遇害案有关的16名沙特官员名单,其中包括曾担任沙特王室顾问的萨乌德·卡赫塔尼及其一名下属。

因被指认与卡舒吉遇害案有关,这16人已于去年11月受到美国财政部制裁。根据美方相关规定,受制裁的个人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卡舒吉遇害前为《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供稿,他于去年10月2日进入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办理结婚相关手续后再也没有出来。沙特检方经调查认定卡舒吉死于“谋杀”。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