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19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开放日在上海开启

2019-03-20 10:01:1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2019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开放日在上海开启

近日,全球纪录认证权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来到中国上海,开启了“2019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开放日”系列活动。全球及大中华区纪录管理总监王晨代表吉尼斯向与会来宾分享近期的精彩挑战,以期让公众有机会深入了解吉尼斯。而众多知名品牌和广告公关代表则对挑战活动体现的创意和营销新思路,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总经理马可表示,上海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中国市场商业版图中的重要城市。在这座融汇中外、面向未来的国际一线城市,期待与大家一起发现并创造更多世界之最的可能。

继上海站之后,吉尼斯世界纪录还将前往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期待与公众、媒体、品牌和机构进行深度交流,希望就此发掘出更多令国人自豪、世界瞩目的中国骄傲。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