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说上合组织权威与日俱增

2019-01-12 10:36: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比什凯克1月11日电(记者关建武)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11日说,上海合作组织是发展合作和建立互信的平台,权威与日俱增。

热恩别科夫在听取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筹备工作汇报时作出这一表示。他强调,继续加强上合组织国际权威,加强成员国在打击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贩毒领域合作尤其重要。另外,成员国应深化政治、经贸投资和人文合作。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新闻局当天发布通报说,去年在中国青岛举行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之后,吉尔吉斯斯坦接任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目前,成员国之间有关司法、农业、边境、地区反恐合作等的一系列会议已经举行。

通报说,吉尔吉斯斯坦将在6月14日至15日举行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此外,成员国安全、国防和外交部门也将举行相关会议。上合组织还将举行一系列人文领域活动,包括媒体论坛、商业论坛、画展和马拉松比赛等。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