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援老挝玛霍索医院开工

2018-12-14 16:05: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万象12月14日电(记者章建华)中国援助老挝玛霍索综合医院项目开工仪式14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经济商务处、老挝公共卫生部及承建单位代表出席了仪式。

在仪式上,中国驻老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王其辉表示,中国援助老挝玛霍索综合医院项目受到两国领导人重视,是中老务实合作的标志性项目。项目开工是中老两国人民互信互助互惠关系的又一个具体体现。

老挝公共卫生部副部长普同·孟巴表示,玛霍索综合医院项目是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援助的大型重点项目,老挝人民翘首以盼,对即将拥有一所先进的医院感到由衷的高兴。他呼吁各方和周边百姓共同努力,确保建设项目如期完工。

据悉,经过改造后,玛霍索综合医院将成为老挝乃至周边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医院。今后,中方还将为老方培训医生和护士。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