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执法人员在北高加索地区打死3名宗教极端分子

2018-11-30 06:03: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9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29日说,执法人员当天在位于北高加索地区的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打死3名宗教极端分子。

俄联邦安全局在一份声明中说,一个由4人组成的宗教极端团伙当天乘车途经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迈斯基区时,拒绝接受检查并向执法人员开火。在交火过程中,该团伙中的3人被打死,另一人被捕。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该团伙原计划杀害执法人员和企业家。俄联邦安全局和当地警方参与了当天的行动,并在现场缴获多件武器,没有执法人员在行动中受伤。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联邦区。近年来,俄政府加大了对当地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但暴力和恐怖袭击事件仍时有发生。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