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一货轮沉没致7人失踪

2018-11-25 19:02: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雅加达11月25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官员25日说,一艘货轮日前在印尼巴厘岛附近海域沉没,7名船员失踪。

印尼国家搜救局发言人拉提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艘从东爪哇省泗水市前往东努沙登加拉省瓦英阿普市的货轮22日晚在航行至巴厘海峡时沉没。失事时船上载有14名船员,已有7人被过往船只救起,其余7人失踪。

拉提夫说,搜救人员正在货轮沉没地点附近200平方海里的地区展开搜寻。

据印尼媒体援引幸存者的话说,这艘运载建筑材料和饲料的货轮船体在两米高巨浪的拍击下破裂,海水进入船内导致轮船沉没。

印尼是群岛国家,船只是重要交通工具。由于缺乏安全规范,船只倾覆沉没事故时有发生。今年7月,一艘载有100多人的渡轮在印尼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倾覆并造成至少34人死亡。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