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香港古董车滇越行在越南举行

2018-11-24 15:32: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河内11月24日电(记者陶军 黄朝晖)2018中国香港古董车滇越行23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车展与交流活动,旨在加强中越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国友好不断发展。

中国云南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伟在当晚的交流会上说,这一活动将进一步加强中国云南、香港与越南的文化、体育和旅游等领域的沟通交流,深化经贸务实合作,为中越两国友好、繁荣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越南文体旅游部体育总局副局长范文俊表示,活动将促进中越“昆明-老街-河内-海防-广宁”经济走廊的合作,加强两国在旅游、经贸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为两国友好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香港新华财金社总裁伍仲辉介绍,本次活动以香港古董车队为载体,从越南海防启程,途经下龙湾、河内、老街、河口、蒙自、弥勒等中越城市,最后抵达云南昆明市,总行程逾1000公里,是串联中越经济走廊经贸、交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创新交流盛会。

据悉,2018中国香港古董车滇越行由中国云南省政府外事办与越南文体旅游部共同主办,香港新华财金社、云南能投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香港老爷车会协办,于11月21日至24日在越南举行,25日至27日在中国云南举行。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