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国友人看中国图片展在波兰举行

2018-11-16 10:32: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华沙11月15日电(记者张章 石中玉)第八届“在中国·看中国”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暨“友好桥·丝路情——国际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展15日在波兰南部历史文化名城克拉科夫开幕,吸引了当地各界人士到场观看。

此次活动由波兰克拉科夫孔子学院和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展览分为“中国风光”“中国人物”和“中国灵感”3个单元。

克拉科夫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韩新忠说,“在中国·看中国”摄影比赛在波兰已走过了8个年头,参赛作品越来越多。这一比赛及展览已经成为波兰民众了解中国、感知中国的重要窗口。

“友好桥·丝路情——国际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展中的作品由在北京工作、学习、旅游的国际友人拍摄。他们以独特视角用镜头记录了北京的古老与现代、历史与发展,讲述了自己与北京、与中国的故事。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